close
現在我家小皮滿3歲3個月
在這個年紀裡所有事物對她都充滿吸引力 
十足的一個好奇寶寶 一個跟前跟後的小跟屁蟲
這個傢伙從小就是觀察入微 學習能力超強 
常常我們在做什麼 說什麼 她就在旁邊默默的偷偷記下來
猛然不經意時 她的腦袋瓜裡就會自動重現我們曾說過得話或是做過的事
可怕的一個copy machine!


這一天 這小傢伙如同往常在我下班之後開始她的跟前跟後的跟班生涯
我幹麼她就要幹麼  拿她沒輒
你看看她 這下子是在幹麼哩??!!!





這是什麼奇怪的動作啊
整個人呈現一個極度不協調的肢體




哈哈 這張好好笑啊
一邊做的超人的姿勢 還不忘對著媽咪的鏡頭擠出一個僵硬的微笑
好~~算你專業!!



答案揭曉嚕~~~




小皮在學我做瑜珈啦~~~~~~~~~~
她總是會問 [婷婷姐姐你在幹麼?]
知道我在做瑜珈後 也不知道她懂不懂"瑜珈"是什麼碗糕
就開始煞有其事的和我比畫起來
認真的很呢!





哈哈 還真的給它有模有樣耶



從那次以後 "瑜珈表演"變成她的特殊才藝
到叔叔家 嬸嬸家 爺爺奶奶家 她就會開始表演她的瑜珈絕活
這些大人就會很over的鼓譟拍手 她就越來越起勁
我看哪天啊 她連高難度的大車輪都給我做下去啦

------------------------------------------------------------------------------------------------------------------------------------

我家小皮
目前3歲3個月的職業跟班
熱衷的特殊才藝-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