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116


這個年計畫好從初二開始我們為期3天的下鄉走春之旅
趕著參加全台最熱鬧的活動-塞車大會串
呵呵 全台灣頭大概都是塞到台灣尾了吧
一家人在車上的時間佔了很大的部分 剛好讓我們一路上除了睡就上陪著小皮吵吵鬧鬧
我看啊一趟旅途下來最開心的莫過於她嚕,難得兩個姐姐一路上陪著她吵吵鬧鬧的
好不開心勒~~


幾天下來小皮可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有幾則經典笑話我得趕緊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唉 我只能說孩子的童言童語真是很有趣,家裡有個孩子保證讓你每天笑開懷
什麼憂鬱躁鬱症通通一掃而空啊..雖然有時讓你好氣又好笑的成分須多啦


[part one]


在小皮眼中的二姐,她都叫她陳momo

這個在她小時後就在日本唸書的姐姐對她來說就好像寄宿在我家的外人吧 哈哈
偏偏這個陳momo也特別愛逗弄小皮,每次把她都生氣了妳就會聽到她說
[妳討厭 妳回去日本啦 不要這在我們家]
呵呵 小皮啊 小皮 這裡也是姐姐家啊,不知道在她心裡是不是把她當作一個寄宿的朋友啊~~哈哈

這天在車上,小皮不知道因為什麼在鬧脾氣不聽話
momo姐姐要她道歉 [小皮,不可以這樣 你說對不起!!]
[妳討厭]
小皮的口頭禪
[妳才討厭 討厭鬼] momo姐姐回敬她



這下小皮可急了,通常很少人會這樣跟她爭執的
都怪寵她的拔拔和莫名順著她的葉瑄哥哥 (我老公)
接著 她說 [妳..妳...妳...(很急的口氣),臭小子] 哇力勒 這哪學來的 不過大家這是都是強烈的忍住笑
[妳..膽小鬼,嚕嚕嚕...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吼] 這個姐姐打定主意要激她,想看看她還能說出什麼驚人之語
於是 於是 在經過一陣內心掙扎 攪盡腦汁之後
小皮說..................妳 妳 妳..............................................

芭樂柳丁!!!!!


沉默....
沉默....
沉默....
在高速公路龜速前進得一台車子裡爆出一陣瘋狂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


傷腦筋耶~~妳哪學來的啊...妳這個陳小皮!!!!


6
看看照片裡她那個鬼靈精怪的樣子,別懷疑為什麼大家現在都叫她陳小皮了!


[part two]


在車上無聊時,給她上起英文課 
其實當過英文老師的我並沒有刻意在生活裡給她落實什麼英文式教學
反倒是她很有興趣,教過她的單字她都會反覆練習也都會記住
曾經她忘記長頸鹿的單字怎麼說,還在我上班的時間播了手機給我
因為她一直想不起來很痛苦~~~呵呵


這則笑話也是跟英文有點關係嚕


[安安 記不記得大象的英文怎麼說?] 我問起
[elephant] 很開心的回答我
[那長頸鹿還記不記得啊? ] 在車上也無聊 繼續問下去的我
[giraffe] 唸的很標準的她可得意了ㄋㄟ
大家也都很捧場的 好棒唷 好利害唷 此起彼落的讚美她
最後 我問 [那老虎怎麼說呢? ]
[咦...老虎..?!!!]
於是她接了下面這一句


........[傻傻分不清楚]........................


沉默.....
沉默.....
沉默.....
在高速公路車陣中有台車默默的左右搖晃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