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Valentine's Day...my dear Friends~~
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相處的每一個時刻 珍惜每一分心意
每天每天都會是快樂的情人節喔



 最近讀過一篇文章 一篇有關於愛的文章
一個丈夫為妻子發明了一件"排臭內褲"
因為妻子罹患了腸胃方面的罕見疾病
除了必須長期靠樣物治療以外 最令她困擾的是會一直無法控制的不停放屁排氣
這樣的問題造成妻子對人際關係的疏離 不好意思的漸漸離群索居而顯得悶悶不樂
丈夫沒有因為這樣放棄深愛的妻子 反而致力研發出這種排臭內褲 讓妻子不再為了這個問題所擾
真實的故事 現在內褲甚至在歐美國家已經上市販售
這是珍愛 一份最難能可貴的心意 一份不離不棄的承諾
對我來說 這樣的禮物心意比一顆鑽 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
一份疼惜老婆的心意 一份真心為對方為付出的心意 真的是最最難能可貴的!!



其實今年的情人節早跟老公協議好因為跟過年很接近
再者老公之前每個禮拜這樣南北奔波 舟車勞頓的有讓我夠心疼了
雖然我是個對節日有著莫名執著的人 但也知道其實大家真的有心但現實環境有些困難
一通電話 一句甜進心坎裡的情人節快樂 寶貝~~也就夠了
心意對我來說絕對是 first piority la~~~~~



沒想到 你這狡猾的傢伙又騙到我的眼淚了
Bingo 整個正重紅心~~你越來越了解我要的是什麼了 親愛的




這是什麼夢幻逸品啊...
話說女人心中都有一些所謂"夢幻逸品"的排行榜,不外乎精品 奢侈品等等
但我心中逸品的 NO.1→老公的手工卡片






往往使我落淚的禮物都是你一字一句絞盡腦之寫下的文字
禮物再貴重在新鮮總會被日新月異的潮流所取代一時的快感新鮮感
但這樣的文字紀錄下的情感卻是最深刻 最動容 最不易被忘記被取代



這次的驚喜都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讓我給你準備禮物的時間都沒有 



原本是到台中參加Jo的婚禮,你特別坐夜車北上到台中陪我一同參加已經讓我很感動
沒想到...................................吼唷.......



其實一切都早是有跡可循的
前一晚的電話裡你說了一句 [ we got the problem. Huston!]
卻有神秘西西的不肯說出問題原來這就是你的把戲
原來你的problem就是整晚在為了製作卡片而煩惱 呵呵



一到了飯店 神秘西西說要交換禮物
本來想拖延一點時間晚上再來拆你的神秘禮物 這樣一來中間如果有空檔我就可以買個小禮物了
但你卻堅持要我當場拆 賣著關子的說也許我現在正需要它呢!!!
當時是在梳妝打扮前往Jo的結婚會場,我急著梳妝打扮還得搞定我一頭長髮的造型
拗不過你 當場開了禮物......結果
那個剎那讓我著實下了一跳,你怎麼記得怎麼知道我需要它啊~~


< 


因為我曾經說過,我都沒有店棒捲 都得跟妹妹一起share但很總是沒辦法用當我回淡水或妹出國時
自己去區臣氏胡亂買了一支$299的卻是難用的要命..果然品質是有差的
結果你記下來了,還現寶似的跟我邀功 


[我買的這一支可是TONY老師推薦的喔]
[女人我最大嘛 我知道喔 我也有上網查]
[這個捲棒的尺寸我挑過,最適合你頭髮的長度了]
[我還看到啊 如果你常用最好樣擦個保樣品先 我也找好資料了]


看著你眼睛發亮的在跟我分享你的心得時
我感謝著我怎麼可以那麼幸福 有那麼疼惜我的你
給我一份沒有任何價值可以衡量的心意和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真的 真的
砰砰跳跳的馬上跑進飯店的廁所裡 站在進子面前開始認真的使用我的高級電熱棒]
心裡很暖 很暖的!!
紅 通通 喜吱吱

因為有這一支長得有點詭異的電棒捲
我才可以美美的參加Jo的婚禮唷
姆啊 姆啊 謝謝老公

Happy Valentine, dear 
As you wrote on the  envelope
Vivianson's Valentine's Day!


ya..you right~ we create one unique moment belongs to us on 2007 again!

you totally right also about the statement on your loving card 
[I just love the moment spent with yuu!!]



親愛的阿姆老公
謝謝你 謝謝你 願意給我這麼珍貴的心意
這樣的滿足比什麼都來的大
看著你一字一句打上去的卡片 親手裁切的卡片
這一切都很足夠 很足夠的給我心裡帶來很強壯的能量
可以面對生活裡的挑戰 未知 挫折

這是你在一起932天以來給我做得第2張卡片了
我很幸福 很開心 很喜歡 很滿足 擁有你這樣的愛
願我們一起牽著手緊緊的 像這樣
邁向未來的挑戰也不畏懼


情人節快樂 我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