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
轉眼間我們已經手牽手3個年頭,準備邁向第4個年頭了
還記得3個年頭那個誤打誤撞的夏天。在八仙

那天。原來都意興闌珊赴約的我們就這樣在陽光的夏天
不。期。而。遇


也許就是這樣的相遇背後有的緣分很強很強
所以當我們開始遇到阻礙時
當我們之間遇到磨合時爭吵時
我們還是克服了~
不是因為我們已經有了智慧的面對去克服
我想,只是因為我們簡單的決心
繼。續【牽手】。


粗心如我
竟把時間給記錯了


貼心如你
即使在外諸事不便凡事從簡的原則下
一如往常
你還是給我準備了最溫暖最實用的小東西






在房間裡拿紙箱當作桌子
一起享用數不盡早餐和週年慶大餐回憶
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Beef peppr pie and wedge
還有應景的甜蜜紅酒
報紙包起來裝飾的餐盤
這是你表達心意的方式
我真的很喜歡





Hottie
我的小哈蒂


我的小禮物是。。。
熱水袋一只


雖然我大笑著說哪有人拿這個當禮物的啦!!
但在南半球冷颼颼的夜晚裡
抱著暖呼呼的小哈蒂
我真的感受到你給我的溫暖了
從心理




親愛的
你了解的
資金被你嚴密控管的我
空袋空空如也

像你說的
【你別花錢給我亂買的東西,我就阿密佗佛了】


所以
這一篇紀錄是我送給你的禮物
雖然沒有花到錢
卻是我一路來用心的紀錄和滿滿的心意喔


【July 2006】


親愛的你
寄宿在台北開始工作

我們的英國深造計畫在炙熱的夏天開始萌芽


一個超級難忘的情人節



【Aug 2006】

第一次潛水。後壁湖


我開始陷入工作和唸書的蠟燭裡燃燒
那一陣子最常和你的爭執


小皮在店裡偷抹了一身的乳液
笑死我們




【Sep 2006】


那秋的購買風波記得嗎


在南台灣的我這個月吃開了
燒肉飯
小杜包子
香茅火鍋
廟口大香腸
阿姨的私房菜
相簿裡的我圓滾滾啊




【Oct 2006】


那秋到手開拍
高雄夜景第一站
到現在我還記得看到那秋盒子時的興奮和感動呢
真是想念在台灣得的那秋寶貝


親愛的開始追隨老師俢練的日子
現正持續中
繼續加油喔!




【Nov 2006】


和那秋的第一次秋季旅行
在我最愛的台中。台中
高美溼地
港區藝術中心


這個月我們最長跑的地方
敦南誠品。Ielts資料搜尋
QK。唸書 唸書 唸書
請叫我。QK 達人。


爺爺家盛開滿滿的一片波斯菊


最親愛的小寶貝
安寶。4歲
獲哥哥姐姐贊助kitty腳踏車一部


【Dec 2006】


DHL員工旅遊。宜蘭
親愛的生日驚喜大放送
有你的加入
讓大家覺得員工旅遊變的有趣又生動
謝謝你 once again
有你同行真好


最愛的聖誕節又到了
photo dispaly是我的驚喜
Love actually。我最愛的一部電影和你分享


國賓天使翅膀幸福聖誕大餐


無名掰掰
Pixnet新生活



【Jan 2007】

小皮安闖天涯。高雄
高鐵初體驗


Ielts
緊鑼密鼓準備中


【Feb 2007】

被偷走的巧克力
第六天失而復得

我們在這時候。轉彎了。
冒險因子的萌芽


情人節手工無敵卡片
全球電壓電捲棒
可惜還是沒帶來澳洲


你的Ielts Test


DSLR
一發不可收拾之排山倒海的無底深淵



【Mar 2007】

AUWH
電子簽証申請


親愛的鳥姊妹
正式走入幸福康莊大道


史上最黑暗慘烈之磨合期




【Apr 2007】

Nikon D40
在大皮日以繼夜的網路衝浪後
到手啦!!!!


AUWH倒數滴滴答



【May 2007】

May 02
。啟程。


陳Vivi
南半球的生日
小皮的生日快樂歌
催淚效果100分


收到水晶球又一枚


Moreton Island
天堂出體驗


開始工作掙錢





【Jun 2007】

3rd週年慶


魔鬼打工周


第一部車到手紀念
。嘿美。






希望

我們的故事還會一直寫下去
到我們都寫不動的那一天為止




 

【小皮滴滴咕】  


好久沒有滴滴咕一下了
還記得嗎 
那一回我們到Redcliff時
在草地上巧遇了一對好老好老的老爺爺
悠閒的打開他的野餐籃
細心的在桌上擺起刀叉盤子還有高腳杯
慎重的不得了



我們好奇的上前和他聊聊天
和藹的他告訴我們  
今天是他和老奶奶的63週年結婚紀念日
所以他們到這裡慶祝一下


那老奶奶呢?怎麼不見縱影
順著爺爺的手看過去
原來奶奶坐在車上等他把這些東西準備好
而車門旁邊放著一台
。輪椅。


現在寫起來這一段
我還是覺得好感動
胸口塞塞的
我想像著爺爺準備好一切就緒後
回到車邊把已經不良於行的奶奶推過來
安安靜靜的在午後的陽光下
享受他們第63個紀年日



這樣的感情
多平凡多幸福多深刻
我相信一路走來
爺爺和奶奶一起面對過人生無常的無數考驗
就跟你跟我一樣


但是
他們至始至終不變的信念就是
牽著對方的手。不放



旅行中總會遇到很多讓你學習讓你成長的人事物
我真的很開心這段的旅行裡有你有我
有美麗的風景感動的事物
我們一起分享


遇到困難遇到爭執
我們一起面對



真的覺得
我們成長了
也許是南部球不一樣的環境
我們真的學會進一步的溝通
我們真的學會冷靜一下在說話
你變的不一樣了



唯一不變的是
我們還是決定
繼續。牽手


希望我們可以擁有老爺爺老奶奶的智慧
面對困難包容面對
希望我們可以擁有老爺爺老奶奶的堅持
繼續牽手下去


我想有一天
我們也可以同樣擁有這樣平凡深刻的幸福
等你以後坐輪椅
我推你喔!!



謝謝你也謝謝我自己
這一年來的包容用心和努力


Happy 3rd Anniversay 


【小情歌 蘇打綠】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 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