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想一盒巧克力 你永遠不會知道會吃到哪一個!]
但是有人偷了我們的巧克力!!




同時請大家不斷替我親愛的老公禱告
讓他的心血結晶可以早日回到他身旁


其實現在的是手足無措的
在2007.02.02的晚上 無預警的整個大背包就這樣在人來人往的咖啡廳裡被帶走
請注意 是"大"背包 男性用的大背包
是的 就是這麼明目張膽的帶走人家的心血



裡面有準備Ielts的課本 有老公細心幫我準備的講義和練習聽力的CD
一台剛剛加入沒多久的notebook
重點是裡面那些千金也換不回的data啊



在不可置信下的詫異到現在等待奇蹟出現的焦急無奈
真的很難熬 更是心疼老公的沮喪
我卻也不知所措的不知道可以為他做些什麼好
電腦裡的資料價值遠比電腦本身來的重要許多
不是說這些資料有多值錢 或有任何實質上的價值
但裡面得資料是他的心血結晶 是一天天慢慢累積出來的心得和資料
不知道有幾個夜晚 他坐在電腦前和excel拼了命的奮戰只為了想要把自己的資料庫建立的更有規模
這些資料是他為了自己夢想 自己理想努力的紀錄啊
小偷先生 你也許不知道你這樣的行為
帶走的不是實質上的精神損失 
是一個男人的心志啊!!



我們還在等 等一個奇蹟
我願意付出任何我可以負擔的起的東西
只求換回這些寶貴的資料 換回我男人的意氣風發


拜託 大家有念力吧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幫我們祈禱 拜託!


***小阿姆滴滴咕***

親愛的老公
你知道我多心疼你的沮喪和無助
因為一直跟在你身邊看著你努力 看著你起起落落
看著你的用心 看著你的付出


我知道這些資料對你無可比擬的重要性
我懂 我真的懂
但卻懊惱的不知道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看著你垂頭喪氣 不知所措
我多希望這些意外和不幸可以由我替你一肩扛起
我知道我有老天爺的禮物 可以很快很快的把不開心不快樂稀釋為零


拜託 我只能拜託老天爺給你勇氣
讓你不要被這樣的意外擊倒 剝奪你的追求理想的決心和機會
不可以 知道嗎


我們等待 我們期盼 我們禱告
一個奇蹟的出現


親愛的
不要氣餒 這是人生啊
高高低低的 不就是這要嗎
是啊 他偷走我們的巧克力
也許我們得花共多的時間 更多的力氣在給自己找一盒巧克力
但至少 我們不可以失去這樣的能力和信心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