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男主人很愛角色扮演
..

主婦是他尤其熱衷的一項

woolworth, coles, Kmart Target,Bunnyware hiuse,

Foodland. IGA全都是他的最愛!!

 

 

家裡的信箱總會塞滿著各種超市賣場的catalogue

這都是大皮主婦最開心的時光啊~

你可以看到他心滿意足的翻著新的一期目錄

眼神不再像是唸書時渙散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銳利興奮的目光~~~~~

  

在國外要懂得如何生活真的很重要

在這個物價高漲的國家生活的窮留學生

就必須學會如何用最少的金錢預算來過生活

這時候目錄上"SPECIAL PRICE"這兩個字對我們來說是何其的重要啊!

這表示在這個時候價錢可能會比平常低上2成甚至是5成的可能

 

大皮總會利用這個時候買下平常我喜歡吃卻捨不得買的東西

然後很驕傲得跟我報告這一回他省下了多少錢買到了這個東西

雖然我們經濟上不是那麼很寬裕..但大皮主婦性格發揮極至下

我們吃的還是很豐盛很健康...用最少的錢換取最高的價值啊!!

 

 

這傢伙有天晚上有一種擔心的口吻告訴我他發現了一件事情

[小皮~我發現我看到這些catalogue會興奮耶..完了,我覺得我有主婦性格!]

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

 

 

不過...親愛的

謝謝你的主婦性格讓我們在這裡過著很幸福開心

每天都可以有吃飽飽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