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的第三個月
我終於收到了第一封家書

我心愛的小皮在媽媽寄給我的包裹裡面塞了張小紙條
小心翼翼的把這張日曆紙摺好放在其中的一個袋子裡
好讓我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她的家書
一張好可愛歪七扭八的英文字母

還有貼心的她一直有看到花栗鼠就寄給婷婷姐姐的習慣
不管我在台灣在澳洲她都會記得我喜歡花栗鼠的習慣
好感動..好感動....

無預警的一看小皮的歪歪扭扭的字跡組成的26個字母
還有一起附上的花栗鼠印章兩枚....
我竟然哭了!面對26個字母忍不住得哭了起來
不訝異的我發現自己有多想念小皮
開始想像她可愛的坐在自己的桌子寫著字母
想像著她神采飛揚的眼神想要把字母寄給我看的神情
想像著她小小的手抓著要給我花栗鼠印章的樣子
喔~~~我好想念我的小皮

皮皮還不會寫字也還不會用文字表達
但開始上幼稚園的她最近瘋狂迷上了英文26個字母這玩意
沒事在家就會拿起筆塗塗寫寫的練習
就這樣沒有人特別要求她的情況下
她就這樣默默的學會了這26個英文字母.....

電話裡媽媽告訴我這件事情一邊稱讚小皮的好學
所以在打包包裹的時候小皮要求要把寫的字母寄給婷婷姐姐看
哈哈~這歪七扭八的可愛字母就這樣飄洋過海的到了我的手中

媽媽在2th May幫我寄出包裹
而短短的在9th May當天就抵達我們當地的郵局派送
這個有著媽媽愛心還有小皮可愛的家書的包裹
就這樣變成了我的生日禮物~~


現在小皮歪七扭八英文家書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貼在我書桌旁的牆上
看著它我彷彿看到小皮拿著筆趴在書桌前寫字的樣子
我想只會寫字母還不會拼字的她用這樣的方是同樣表達想念我們的心情
啊~我要哭了啦!!

親愛的小皮!謝謝你送姊姊的花栗鼠
我會依照你的指示黃的給葉瑄哥哥 粉紅的是我的
有了你的加油~婷婷姐姐會努力不懈的跟英文搏鬥的

愛你...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