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身邊有一個人每天默默的餵食我
日復一日得那個人總是每天想著今天變化甚麼新點子來取悅我的胃
這個人重新改寫一句話 那就是:[要抓住女人的心,請先抓住她的胃!]

大皮廚房開張

對我這個只會基本廚藝 有時候懶起來泡麵會是我最好朋友的人來說
不光光是烹調還能變出這麼多把戲的天分真是讓人嘖嘖稱奇
其實一直以來我總會一邊吃一邊讚嘆一邊拍照當作給大皮辛苦做菜的鼓勵
在整理照片的同時我想乾脆幫大皮主廚的美味料理做個記錄和整理吧
於是大皮廚房開張嚕~

來到澳洲兩個月了
幾乎是每一天大皮總是細心的為我們調理著每天的餐點
不只是單單把我餵飽而已
他會顧慮到營養會費盡心思變化各式的菜色
(不過難免 獅子頭這道菜出現的頻率有點偏高喔...親愛的)

除了懷念的家鄉味 各式異國料理他也有本事變得出來
那天他情商班上的印度同學指導了印度菜不可缺少的香料清單
那天晚上我吃了一頓好好吃的道地濃郁印度咖哩

不過我也不是光吃還得兼任攝影師和kitchen hand呢
大皮真的有大廚的氣勢煮飯時老要我在旁邊
一會小皮幫我拿鹽 一會小皮快幫我熱鍋
我可真的是一刻不得閒耶~~~喊冤!
重點是還沒當上大廚已經有了大廚的壞習慣
煮完飯屁屁拍拍然後我就得擔任洗碗工的角色
我感覺自己很想廚房學徒耶~~
P.S以上這一段是為自己平反有關"甚麼都不會主婦的迷思"!


不過覺得老天爺到是挺厚愛我的
讓我天生有個好吃好睡的個性
甚麼東西放到我的嘴裡消化解讀後
不好吃的會變成還不錯
好吃的會變成真好吃!
若是難得一見的美味肯定會被我高八度的讚嘆加持
美味程度絕對馬上破表...
其實不是我生性誇張(人家只是真性情嘛)
只是我真得很enjoy在吃這件事上~

不只如此還特地給我派了一個隨身大廚跟著我趴趴走
雖然好處是不管何時只要講一聲絕對不會餓著
但我只能說上帝是公平得這話一點也沒錯
唉~看看我那圓通通的臉就心酸啊!!


以後只有大皮有變了甚麼東西
我會努力的憑記憶把它給PO上來
就當作謝謝的他這麼努力為時我的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