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皮,種的蘿蔔已經發芽了 等你們回來就可以吃了唷!!]

P1200287

吃,一向是你用來讓我妥協的招數之一
吃著你親手細心打點的餐點
一口口把你的愛吃光光

惹我生氣不高興時
只要做好一桌的菜喊著:小皮吃飯嚕
我雖不情願但雙腳卻會自動乖乖的往餐桌移動
一邊聽你敘述著今天做菜的靈感和主題
嘴裡一邊塞進你做的晚餐 所有的怒氣就會煙消雲散

P1190562

特地買好洗好給我吃的當季櫻桃
這幾天電話裡還跟我提到了woolworths裡出現了我最愛吃的葡萄
叫我趕緊回澳洲 要讓我吃個過癮

早食

知道嗎
你在假日時給我做的早餐勝過美而美好多好多
回來快一個月我吃膩了不管燒餅油條或是火腿蛋
這麼多年了 我還是愛吃你的假日早食

起司蛋早食

我最崇拜你的一點
對做菜這檔事 不單單只是鍋鏟之間的舞動
你有的是熱情和執著
因為喜愛這件事 打開冰箱的時就是你開始在腦裡做出創意組合的時候
而我就是創意熱情撞擊下的得利者!!哈

特製醃醬香烤雞翅

你餵養我們的愛不只是這些廚房裡五顏六色的食物
你給我們的愛充斥在生活裡 滿滿的....

P1190442

天氣一好 下了班的你直接在後院脫了牛仔褲和上泳褲
連門都沒踏進一步就趕緊把握時間跳入泳池 清潔一番
這樣小蕾除了浴缸以外還可以在泳池裡可愛的練習她的狗爬式

照片裡的你抓著清潔用的水管 擠眉弄眼手舞足蹈的說自己是:抓鬼特攻隊
哈哈 你餵養我的愛還包括了替我製造快樂笑容的部分
生活裡的大大小小部分

P1190448

我開玩笑的問著你:[如果有最後一顆饅頭 你要留給弟弟! 那我和蕾吃甚麼???!!!]
你說:[我替你留了好多龍蝦腳 都幫你剝好凍起來 等妳回來給你煮湯喝喔!!!]
哈哈 弟弟吃饅頭 我吃龍蝦 這...怎麼好意思

親愛的老公 親愛的爸拔
我們也好想你!
謝謝你給我們的愛
讓我就像中了18億樂透那樣的富足


我是被愛餵養的老婆
小蕾是被愛餵養的寶寶
請繼續這樣無限量的供應下去喔!

好想念你 我知道你也是(是比較思念女兒對吧~!!)
但不知為何竟感謝起 有這樣思念的機會
因為思念 所以才深深的感受到你餵養的愛呢...

倒數四個PIZZA 我們就會到你的懷抱了唷
請大力擁抱 繼續餵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