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恭送2010
繼續傻氣衝向百年的大皮一家人
新年快樂 everyone!!

 P1120353
   @2010中最重要的兩杯酒!!

有了璦蕾的這一年是最幸福的一年
蕾的到來讓媽麻我懂得原來純粹的愛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付出可以沒有條件然後快樂無止盡的double又double

謝謝所有親朋好友 當然還有萬神的天神大皮老公過去這一年的照顧
讓我即使當了人母 還是可以這樣天真傻氣的過日子
我是個很幸福的女孩兒啊(仍堅持自稱女孩兒...)
讓我總有這麼多點滴的幸福片段可以收藏著

  

P1050477

10年已經成我我生命中最值的標記的一年
 很奇怪的 我幾乎已經忘記過去只有我們倆人生活的記憶
[如果沒有蕾蕾 我們都在幹嘛啊???!!! 都在做甚麼哩??!!]
對我們來說 多了個小人的生活是那麼自然 節奏是那麼的融洽
從沒有對於"一家人"這幾個字有這麼強烈的感受
沒有甚麼犧牲 沒有甚麼改變
是啊 好久沒有跟老公一起看個電影逛街
但我們一家人一起過生活 一起玩耍 一起在後院草地打滾
這些 拿甚麼我都不願意換!!!
如果說是沉重 那指得應該是肩頭上當父母的責任感吧!

嘿 葉璦蕾小朋友
謝謝妳讓爸拔媽麻的2010年這麼的完整和幸福
感恩~~~

IMG_2653

生產前的生日
姐妹們瞞著我偷偷躲到宜蘭的民宿
冒著把蕾蕾嚇出來的風險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看到照片我又笑了....
這幾個消顛姐妹 謝謝你們也一起守護著我的快樂!!!
感恩.....

R0319330
哈哈哈  宅媽組
是啊 蕾絲說的好多朋友都躲在電腦裡喔
但不管你們在哪裡
那些陪伴的留言 互相關心的問候
南北半球的距離 切...根本不算甚麼
謝謝你們趕走我的孤單 守護我的快樂!

|R0318941
99年2月25日 17:11分
我們把對方放到身分證上的配偶欄了
從澳洲到台灣 我們都緊緊的把彼此綁在一起了
沒錯 不管天涯海角 我這個大拖油瓶外加給你帶了個小拖油瓶
真緊緊的黏著你了!!!
快樂的去坎坷啊 記得嘛!!
但因為快樂 坎坷怎麼會坎坷!!???

你的聖誕卡上那一句
這輩子有我陪你分享一切是你最大的福分!
我說
這輩子有你領著我 幫我打理一切是我做過最對的決定!!!

嘿嘿...我萬能的天神 黏住你了 我和小蕾這輩子...
感恩.....


R0318876

2010年不是只有歡笑 新生的喜悅
當然也有慟 有離別 有淚水
心疼我的萬能天神沒有時間流眼淚
他是那麼的脆弱又堅強的守護著我們

感恩......
我那全世界最棒的公婆守護著我們一家人!!
永遠永遠....

P1080234

爸拔得回澳洲打拼學業和完成我們的夢想
感恩 這段期間我依舊快樂的完成了讓小蕾安全抵達這世界的任務
爸拔終於抱著這軟呼呼的小玩意
看到這畫面 我了解...
心緊緊的相依 甚麼空間和距離都被壓縮的不見蹤影...

感恩....
這段和萬能天神相隔兩地的時間
讓我了解全然的信任和愛 無敵的可以打敗任何的不安和思念

P1080442
我們第一張合照

P1080690

每天相機不離身的守著璦蕾
捕捉到她第一個燦爛的微笑

The smile of Year!!!
感恩....
我們有個健康又快樂的小孩
整天傻呼呼的笑著
這個可愛的天性 是我們會一輩子努力守護的東西!!!

P1100600
米奇叔叔這一年裡也到了澳洲辛苦的打拼
在萬能的天神同時也是碎碎念天神的磨練之下
真的長大了不少!!!

葉家的男人真的很棒 脆弱有堅強
因為他們富足的擁有很多爸媽留下來的東西 在心裡....

親愛的弟
趕緊生一生吧 (哥說他要養 我生不了那麼多 但我愛小人啊 都送來都送來!!)
以後你們的孩子和我們的孩子就是一家人
甚麼表弟表妹的稱呼 他們就是兄弟姊妹來著!!

哥是你的後盾 我也會是
感恩....
其實這一年走來 你幫忙打理很多事情
其實你才是我們最大的後盾!!!


P1120358

最後最最最值得感謝的恩公(??!!)
我萬能的天神 大皮爸拔....

這合照是我們拿到PR的那一晚
蕾睡了 我們倆雖靜靜的心裡卻是波饕洶湧的慶祝著
你說...[好不真實啊....真的拿到了!]
p.s後面的那罐酒是我們在澳洲買的第一瓶酒
    你說一直存著就是打算拿到PR時慶祝用的
    這一晚 我們開著酒內心其實激動的慶祝著....


是啊 說幸運我不否認
但絕大多數的成分絕對是[努力]
08年決定留在澳洲 10年九月拿到身分的這段時間
你從沒有鬆懈過...
移民局的網站早已熟讀到連專辦移民的agents都沒有你清楚
應附每三個月一小變六個月一大變的移民政策
你除了消極的接招 卻總在腦海中總著A PLAN, B計畫
不懂的你問 你學...你總是說多準備事情發生的時候才不驚慌不失措
所有移民的申請文件 你不假手他人全都自己包辦完成!
always one step ahead是你的態度
永遠為我們擔心不完 煩惱不完...

如果說是幸運
那我要說幸運絕對不是偶然!!!!

感恩...
萬能的天神守護著我的快樂
因為你把生活裡要煩惱的大小事全都處理了
因為你把要憂愁要煩惱的事情全都自己消化了
你為我做得太多太多了......辛苦你了

2010年回顧完我依舊覺得
嫁給你 可以當個無憂的老婆 快樂的媽麻
是最感恩的一件事....

100年的我們 老話不變 依舊一句!
篳路藍縷但還是讓我們浪漫堅持的往前衝吧

最後期許列表 來一下:
1.親朋好友 身體一定要健康
2.踏遍世界上不一樣的角落 永遠不短視 畫地自限
3.期許自己變成更無私更大方 心胸寬大
4.積極把口袋裡的計畫付諸實現
5.充實自己的能力 給孩子學習的榜樣
6.龍孩兒來報到吧....呵呵

大家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