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316220
符號_拍手.gif牛肉燉湯...但是這篇是小皮廚房唷
    也就是說 今天是小皮上菜啦~~~

看看那白蘿蔔可是讓我燉的超級入味的啦~顏色有超開胃的效果
這一天超級想要吃白蘿蔔,在這裡這種中式蔬菜比較不容易買到 通常只要china town的商店會有
也是因為稀有 想當然爾單價也是比較高
辛苦的工作想說要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 下班買了根回去該是我大展廚藝的時候

R0316222

經過大皮多次的測試..這種牛肉的部位叫做oyster (不知道為何和oyster同名說??!!)
是最適合拿來燉煮最適合的一個牛肉部分 燉起來很嫩價位又不算太貴
就算是經過長時間的悶煮燉煮 也不會柴或是變得乾澀的口感喔
沒辦法 在國外買牛肉各式各樣的部位 得自己親身試驗過才知道甚麼部位適合甚麼料理
不像在台灣跟賣牛肉的阿伯說 我要用來滷牛肉的..他就會自動幫你包好腱子肉

上個禮拜可憐的大皮老公全力投入royal show的打工
每天都得要上班 有時上班的時間長達15個小時..但短短的八天就會有相當不錯的收入
但是代價就是每天都是在上班的地方吃那些垃圾食物 Dadwood dog, jam donuts, chips
全部都是炸炸炸...老外不知油炸的東西生活應該會變得很空虛
吃了那麼多天不健康的食物 我可心疼了
所以計畫著煮些健康的東西 健康的食材給大皮補一補

啊 話說 我的端出的料理當然是跟功夫扯不上關係
最好是全部丟進去 開關一按等著收成是我最佳的選擇
電鍋料理是留學生最好的朋友 最佳的選擇啦~~~~

本來是要燉個那種可以拿來拌飯的那一種 很香很香可以拌個三碗飯的那一種
果然大皮老公這個天生蹲廚房命的囉嗦鬼 在一邊嘮叨個不完
一下說清湯比較 一下又說不要料加太多 一會又改變心意說隨便我煮什麼都可以
親愛的老公啊...我沒有要跟你搶廚房的意思啦....別在一旁裝忙只要休息等吃飯就可以了

因為我買了豆腐 (好想吃台是滷得入味的那種嫩豆腐唷)
所以決定還是選擇加了醬油台式滷法..
不過最後卻誤打誤撞的變成了清淡爽口的牛肉湯耶
我想是因為沒有加入豬肉 或是雞肉這種油脂多的肉類
在燉之前也沒有先來爆炒個油蔥所以整個就很清爽的fu....
也不錯耶 連湯都可以喝 美味美味啦~~~

所以說這是一道誤打誤撞的小皮料理嗎..??!!!
人妻一出手 就知有沒有啦~!!得意的呢文字_笑.gif

文字_愛.gif對於廚房相關的事物很有占有欲 控制欲的大皮...很煩 噗
文字_愛.gif老公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 現在真的有很深的體會跟責任感
    雖然我沒有常常下廚燒飯 但是每天早上的水果都是我在負責補給供應的呢
文字_愛.gif吃完了...幽幽的說得一聲:這牛肉可以賣了喔....辛苦也算是有代價
    (其實要做的就只是一直守護著電鍋就好了...哈哈 看似很厲害卻是偷懶人妻都可以上手的料理
文字_愛.gif希望老公吃的開心 吃的健康喔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