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316085
さんの絵文字外星寶寶現行記!

R0315951
さんの絵文字  久違的城市 Melbourne-像是我在澳洲的第二個家

LOVE曾經有一次很三八的在泰國一大早打了越洋電話回台灣給我和桑尼哥
沒甚麼特別的大事 只是前一晚她獨自看了SATC整晚睡不著
情緒澎湃的想要告訴我們...以後不管我們任何人失戀 她都會放下手邊的一切趕到我們的身邊
一大清早的沒事預測人家失戀的無厘頭馬上換來桑妮哥的冷語 哈

其實那時候就被你說中我的心事 看完電影的時候 我心裡偷偷盤算慶幸著
我的身邊真的有著讓我可以放下一切與她相伴人生低潮
或是會為我放下一切在第一時間飛奔到我身邊的好姊妹
真的是幸福的 我想
R0315949
 さんの絵文字 和我帥氣的LOVE在此段旅程裡的第一張照片
      那天的陽光好陽光啊...就是要你趕緊打起精神來一樣
     
我的愛 跟我的個性真的是80%的相似
甚麼事情我們都是先抱著希望 先開心 先大笑再說
這一次終於等到韓狗金先生回到澳洲 等待了兩年
因為這之間的辛苦和煎熬在夜深冷靜的時候在LOVE的心裡迴盪著
解鈴還是需要繫鈴人的吧 所以在第一時間韓狗金先生回來的時候
我希望我的腳色還是處於邊觀望但支持的一方
畢竟我知道LOVE還是想要試一試...對吧
一面倒的反對聲浪其實你的心裡都是了解的
所以我會陪著你 陪你了了兩年來的心願
反正我知道 妳開心我更開心 因為再也沒有比你值得幸福的女生
反正我知道 如果你難過 我也會陪伴你 讓雨過天晴的一刻快點來到

想念我的愛啊~
さんの絵文字知道我就是愛吃 帶走我東吃西吃的Love

那一天一早七點多接到你的電話 睡眼惺忪的我知道你會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一定不對勁
電話裡哭哭啼啼的你心碎的聲音那我好難過
從回憶裡搜刮一點失戀時的模糊影像 雖然痛的感覺已經模糊了
但走過失戀這一遭的人都不會忘記那種無助 茫然的痛苦

我看好了機票原本連灰狗的時間都看好了 心想著一把老骨頭了作夜車我也一定要在你身邊
那種痛會有多痛啊....我越是想越是慌張著該如何用最快的方式飛到你身邊
工作的班立刻排開 訂機票的效率如果我的assignment進度也能比照辦理就好
你的Anson Bro雖然吃味但還是大方的把老婆出借幾天

為什麼每次都是情侶照@@
さんの絵文字家里附近那家氣氛好好的cafe....叫什麼名字來著 回答我一下

明明就是來陪伴你的啊~主角應該是你才是吧
可是每一天你都那麼疼愛我的照顧我 帶著我吃~吃~吃....
不明事理的人應該會以為你受近打擊創傷轉性了....因為合照裡你老是抱我抱的比ANSON哥抱得好緊

設計人孝天與我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我怎麼會一付就是來玩耍的模樣啊...さんの絵文字
明明就是來撫慰一個失戀女子來著...怎麼感覺瞬間轉換著熱戀女子的戲碼哩??!!!
LOVE不是我說你..你別老是這麼MAN的方式摟我啦,害我不自覺在你懷裡就會小女人起來
怪怪滴耶...

只想要趕快吃我的早餐

疼愛我的LOVE帶我嚐遍好多吃了讓我心情變得好好的美食 (ㄟ 是誰需要心情變好?!!)
超美味的生魚片蓋飯 家裡附近知名的咖啡小館裡美味的早餐 泰國料理
養茶 北海道珍珠奶茶(肉圓的帶路下)
家裡採購零食牛奶怕我在家會餓屎 買了好吃的蛋糕就是要讓我嚐嚐
真的好幸福 幸福到想到我在阿德獨守空閨的老公都心虛了起來

R0316000
さんの絵文字LOVE房間一早有陽光會灑落的窗台
這是第一次來到新家 果然是設計人啊設計人 又是溫馨立刻加10分的布置
不管是哪一個家 每次來總是讓我像在家裡一樣的自在舒服

還沒完...還讓在阿德雷得當宅妻的como認識了和我們一樣臭氣相投的好朋友
廚藝精人的小濤姐....這露一手的韭菜盒子可讓我發揚光大回阿德雷
大受好評耶...名師名師才會有我這個高徒啦~!!
 小濤姐
很開心這一次有和小濤姐重新相聚了
只希望在錢櫃沙發上自嗨的我沒有嚇到你耶...
啊還有是追追追(台語)不是堆堆堆啦
這可是經典的台語歌曲下次來個歌唱兼舞蹈教學喔

假扮小籠包的韭菜盒
さんの絵文字看看小濤姐三兩下就捏出來媲美鼎泰豐小籠包的技法 了得!

R0315984
さんの絵文字到了墨爾本的第一天晚餐就是在小濤姐私房菜伺候下

個人很捧場的嗑了四顆
さんの絵文字滿足的吃了四顆度過的...有得吃就可以覺得很幸福的我
    希望LOVE有先跟大家預告我很會吃這件事...要不然背後大家都會偷偷不想跟我做朋友
    第一晚在小濤姐家溫暖的氣氛裡度過了.....

新鮮生魚片蓋飯
さんの絵文字生魚片蓋飯這天殺的美味,沒甚麼好說的 新鮮就是王道
    知道我很少外食有空就帶著我打牙祭的LOVE

R0316039
さんの絵文字每次在吃美食的時候心裡真的都想著...一定要帶你來吃啊 老公 阿門!

海鮮海鮮萬萬歲
さんの絵文字看我多開心 兩眼發直 就差口水直流 哈
    難得的美食真的讓我開心的心花怒放...

R0316060
さんの絵文字早餐組合裡的Tuna Avocado....創意的把兩樣東西擺在一起激發出不一樣的味蕾感受
    棒透了..

 R0315997
啊...我們may怎麼也那麼那麼好啦...你們存心要把我寵壞讓ANSON難怪的是不是
在滿室的溫暖冬陽裡醒過來就算了(當然也是暖氣有在強力放送的關係...喝喝)
還有May貼心準備的澎湃早點耶...有一杯溫水 (ANSON哥的話大家都有在聽啦...乖)
簡單的水果 最愛的RASIN還有自由搭配的果醬!

R0316002
さんの絵文字今天天氣晴和MAY一起出門去 
    我還記得我告訴她:這種出門不是為了打工或是上課的休閒感
    真的好奢侈好享受喔~!!

R0316006
さんの絵文字這是LOVE新家外的小徑,在靠近市區的區域裡算是鬧中取靜的閑靜小市區
    天空就是這麼藍...依舊
    記得那天吃完早餐一出來看到好多媽媽推著嬰兒車還帶著一條狗
    這是我們的夢想啊..那一天換我帶著北鼻來找你們一定要推著嬰兒車在這裡推啊推的~~

R0316036
さんの絵文字在電車上怎麼拍都光線不足耶...是因為我們的臉擋住光了嗎??!!!!
    麵包超人在墨爾本..



IMG_1835
さんの絵文字還有肉圓媽媽,早就不知道聽LOVE提過幾次了
    真的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人長大後很難得碰到聊的來的朋友的
    尤其是都有我們麵包超人特徵的捧油啊~

IMG_1821
さんの絵文字寶寶辦周歲生日的Giraffe 早聽LOVE多麼大力的推薦了
    好可愛的小店 難得的是這賣氣氛的地方食物已是難能可貴的美味啊!

媽媽趕緊出手相救
さんの絵文字被我玩弄了幾天的寶寶...真的是一個個性極好的孩子
    男生女生真的不一樣耶..不像我家的小皮子從小毛病多的不得了
    看看人家寶寶就是"好鬥陣"俱樂部會長吧~
   P.S跟媽媽多像啊~呵呵

IMG_1820

R0316092
さんの絵文字打起精神努力幫他的寶貝們拍照的LOVE
    這一天幫你側拍了好多工作時的照片,因為想要幫你紀錄下這一步一步的過程...
    看著你朝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 重於踏出了第一步
    而我可以有機會陪著你一起參與這個過程 而不是只是透過WEBCAN自嗨了
    LOVE我要告訴你..不管成功與否 你都努力的在讓你的生活更多采更豐富
    你都是在努力創在著"你"的生活 獨一無二的生活啊~!!!
   
這是朱孝天與麵包超和異國街頭和影!!
さんの絵文字你看看不是COMO故意在你身邊裝嬌羞,你看看你這臭小子也太MAN了
    忍不住大喊一聲:孝天別這樣 我不是林熙蕾??!!!

 

在這幾天的過程裡很多朋友家人打電話關心LOVE的狀況
她的回答總是:[沒事啦 como來墨爾本找我,我帶著她到處走走玩玩]
我總會在一旁很焦慮的趕緊替自己平反:拜託...是我來陪你 安慰你好嗎!!不是你帶我出去玩啦~
這不是應該是我來墨爾本的本意嗎??!!
但是很心虛的 當我整理完所有的照片卻發現了的確是你帶著我到處走跳的不爭事實

IMG_1783
親愛的看到這些照片了嗎..看看你一路精心設計從紙上的設計稿到實際誕生出來的小怪物 哈
多值得開心的重生啊...你看到了嗎 你知道我多麼為你驕傲
從聽著看著這些從你腦袋裡計畫著 終於誕生的小玩意 我真的比你還要興奮著
對我來說從無到有的過程裡 就代表了你的努力你的堅持 你的能力
雖然這個時刻來的有些遲..因為一些原因 但永遠永遠不嫌晚

看到了嗎....人生不出其然就是有這麼多的不如意發生
但是背後的藍天還是一直湛藍著 但你還是一樣可以那麼自在的揮灑著
我知道我這個人跟你一樣想的不是很多 給你的東西也總是感性多過理性
但身邊會有很多朋友已經可以給你很多中肯的意見
所以我還是決定扮演那個永遠給你愛的鼓勵的人~

要堅持..只要堅持付出過
就不會有後悔~~~~~

[批啊斯]
1.每次從你那回來總市有好多照片好多話想要說 想要紀錄
   這一次決定一股作氣要交出作業 雖然是看圖說故事的場景比較多啦
   謝謝認識的每一個朋友對我的照顧...

2.再一次感謝在長大成人後還可以遇到如此契合的姊妹~
   謝謝妳那媲美anson哥的疼愛...一樣如此盡力的餵食餵食我

3.不管你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在這裡 在泰國
   不管哪一個 即便我有不捨 很深很深的不捨 我還是要你堅持的去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