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1

明天我最愛的傻妹又要飛日本了
而這一次又要重新開始她在日本的生活
這一次有著池袋小豪宅等著她 連寶貝兒子也一起打包帶著走

做這一行的辛苦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
長時間的兩地往返 走遍東京大街小巷的疲勞轟炸
肩膀上常常背著重達20~30公斤的採買物品在東京的街頭奮力的穿梭著
對做姊姊的來說是心疼卻也滿是驕傲!!

有姐妹真的是幸福的,真的也希望以後我的孩子們可以像我們一樣在情感上有個可以緊密相依的姐妹
尤其有這樣的一個傻妹......真的很幸福
我的傻妹不管做姐姐的我做了甚麼決定 最不需要煩惱的就是她的支持
常常她總是可以看出姊姊的心思會是心事,然後總是一股腦的說:[好啊~ok啊....妳想做就做啊]
回想起很多時候她總是家裡我第一個討論或告知我想法的對象

那天留言裡她告訴我,整理起來澳洲參加我婚禮的照片....她就哭了起來
而我想要找一張她的照片,尋覓著她來澳洲參加我們婚禮的照片....我的鼻子也酸酸的
像她說的..是想念吧! 真的很想妳 我的傻妹
回想起的是每一個行程 每一個景點 每一個活動 不管對她這個city girl來說是不是有吸引力
她總是最貼心的配合著,最開心的陪伴著....笑著
我的妹妹就是這樣無條件的支持著我...最一個過程 每一個階段裡都一樣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往前衝~
再多了文字都讓我焦慮的擔心著無法描述出我這個妹妹的好

可以重回日本那個她熟悉的環境 那個每一個角落都被時尚設計包覆著的城市
也好.....一直不斷給予著的妳可以有稍慢的步調充個電也好
可以不用這麼頻繁的拖著疲累的身體在飛機上睡到不省人事在城市裡往返了


我親愛的寶貝妹妹
姐知道明天這一趟往日本去就是你和池袋小豪宅開始相依為命的日子
可以幫我記得 媽媽不在你身邊煮東煮西的 可別又是便利商店炸雞或零食度日
可以幫我記得 多享受一下自己在東京的生活 有時放慢腳步一點
可以幫我記得 多照顧自己一點喔!!!

你說的我永遠都記得,不管我們一家人在哪裡 心...都是緊緊的依偎在一起!
電話不打了,一定會很三八的哽咽 (雖然我人本來就在澳洲見不到妳人,但感覺你要去日本也一樣是種離別啊...)
妳知道姐愛妳 妳知道姐也會想妳惦記著妳的.....

姐給妳的新生活百分百的祝福喔~~~~~

P.S啊 如果當小阿姨要定期採購本人的孕婦裝和寶寶的童裝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