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316197
符號_拍手.gif多加了很多蔬菜番茄起司之健康toast!! 得意的一天從健康的早餐開始....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吃 什麼都很好吃外加很能吃的好命人
(老公說的:好吃好睡的你..命真好!)
命更好的是..還嫁到一個把餵食我這個任務很enjoy很認真在進行的老公..
在一起這麼久了他還是依然對於可以變出東西讓我吃的開心吃的健康這件事情很認真
大皮老公真的很可愛說 常常會先預告讓我知道他準備作個什麼好吃的給我嚐嚐
接著就會他創意十足的料理上桌時間~!

R0316180 
文字_愛.gif珍珠丸 我老公也變的出來厲害吧

[小皮 你看你看!老公厲不厲害]臉上那個喜吱吱的表情真的很像小朋友在獻寶一樣的得意
一進門東西剛放下就被他抓到廚房去品嘗他個人的得意之作又一發
之前做麻油雞飯剩下的糯米被他靈機一動變成了外面吃要貴鬆鬆的港式飲茶裡的珍珠丸耶
裡面的內餡是雞肉加上鮮蝦...佐上一點麻由和醬油 我只能說....王道王道啊符號_讚.gif


回歸到這一篇我想要紀錄的重點
如何省錢又能夠吃的健康美味 幸福滿點呢!!!
給在異鄉的遊子們還有每一分錢都得花在刀口上的背包客們參可一下嚕

在國外生活雖說是物價稍微比較高一點,但是卻有很多方式可以把前省在刀口上
(但七月回台灣一趟發現,現在咱們寶島物價也沒有太便宜了..隨便一趟出門台票500~1000也是跑不掉耶)
我家老公真的是個居家的男人...話說有一天我們一起去逛shopping mall
我忙著看最近迷上的maxi dress,澳洲的夏天快到了好好給它穿穿過過癮
大皮先生一下看鍋子 一下研究要用來施肥我們花園的肥料土 一會又忙著研究在特價的除草機
突然自己清醒的說:[挖靠 不行我覺得我太居家了 看來看去都是在看家裡的東西]
文字_笑.gif哈哈 真的耶...叫我老公生活王跟居家王一點也不為過!

也就是這樣生性婆媽..啊不是 是居家的大皮老公總有他一套的生活哲學和方式
每天都給我屢屢出怪招 他今天要搬了什麼回家 今天又買了什麼戰利品

這一天接我下班回家,一進門就鬼吼鬼叫的叫我趕緊到廚房去瞧一瞧
這一看不得了耶..下午到bunny's買燈泡"順便"逛一下coles就變成了這番榮景!
在關門前的一兩個小時 超商會不手軟的把一些即將過期的商品貼上REDUCE的貼紙
來救贖我們只能對牛興望的窮苦留學生
_DSC0022

_DSC0034
光牛肉就有6大盒 盒盒是牛肉界裡的極品啊
一公斤的牛肉要價約AU$38塊左右...貴 符號_驚嘆號3.gif通常我們購買的都是一公斤十幾塊的中價位牛肉
但今天大皮買到的價錢是...一半不用!1/3不用~站穩的站穩 扶好的扶好
一盒超級鮮嫩的牛肉...AU$1.60 (台幣約NT$40)
真的划算到不行啊~~!!!
這樣說好了,我們一個小時打工的薪水約是澳幣15塊,不到1/7的價錢就可以品嘗到算是價位很高的牛肉
誰說在澳洲生活消費高的啊...換算一下工資 如果在遇上他們的瘋狂大減價 澳洲居算是很容易的
大皮老公一直忍耐到我下班都時間等著和我享受第一塊一公近要價38塊的牛排(台幣900多一公斤)
我們簡單的用大皮的愛鍋-jamie Oliver牛排鍋乾煎幾分鐘 灑上簡單的調味
喔喔喔喔喔...真的好嫩好嫩 一點騷味都沒有啦~吃完找不到任何形容詞就只是想要站起來旋轉啦~
 
_DSC0027

煙薰鮭魚...一包50c澳幣..台幣約12.5
看上面的貼紙貼了又貼 在到期前兩天被大皮給檢了回家
這玩意原價不知道是多少..沒有研究過因為這奢侈品沒有存在我們的購物清單上過
早餐時烤個可頌夾進薰鮭魚讓我們的早餐多一點變化 真不錯!!

 _DSC0028
圖片裡的bagel已經被我吃掉兩粒外加兩顆小餐包一袋只賣你AU$1.5
也就是台幣不到40塊的價錢...外面一顆一顆喔!!就要買你澳幣2.5耶
老公不知道哪一天聽到我說想要吃貝果 趕緊給我買了一袋免得我在他耳邊吵鬧

_DSC0029
高級高級麵包 就是用比較好的麥粉麵粉 加上五穀雜糧烘培而成的啦
一開始來的時候因為省錢只敢買homebrand最便宜的白土司
既不健康又容易發胖...現在沒是開車逛逛超市就可以找到這種物超所值的東西喔 

_DSC0026
這更誇張..大皮老公很愛吃巧克力幕斯之類甜不溜丟的玩意
這通常是6pks/AU$6.7塊左右吧....這一回給他撿到的價錢是
一組 一組啊...澳幣1.5 符號_ya.gif開心死他了..
不過到期日是隔天...哈哈 剛好我隔天飛墨爾本找姊妹去
老公自己一個人只能莽起來吃也吃不完啊....這優惠如果是小家庭有小朋友
可以趕緊吃完解決真的是划算到家啊~!!!

大皮老公利用這些食材也同樣變出了好多好時的東西讓我想用
有天下午下了課買了菜 趕緊飛奔回家在我要上班前做咖哩牛肉餵食我
可惜的實在是太忙太累 都沒有把這些愛心料理給好好拍下來
不過 老公你的愛 我都吃進肚子裡 也都記在心裡了喔!

[DIGU來一下]

符號_讚.gif郊區的超市去掃貨,因為沒有市區的人潮這麼多
    商品會比較容易有過剩的情形出現,於是降價出售的機會也大了許多

符號_讚.gif我說了喜歡吃curry laksa,老公上班打電話回家:晚上做curry laksa給妳吃喔

符號_讚.gif我想我吃飽飯足的樣子一定很迷人,要不然大皮老公怎麼會這麼喜歡餵食我呢??!!!

符號_讚.gif不只一次聽他說:[好想去學做菜喔!] 現在的課業壓力重,課餘時間我們也得掙錢去
    親愛的,只要我們有能力有時間一點...你想做的任何事我都會支持你喔!文字_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