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316161

8月26號從墨爾本回來發現老公的手機上出現了這樣的訊息
記事本功能是他從來沒有使用過的項目
也因為這樣讓我多注意了兩眼才發現上面寫著BABY TIME

挖...這一來感覺我們要製造北鼻的事實更加的真實了
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感受 而一步一步的讓我意識到我們倆對這件事情的重視與認真
不過說實在的,我這個神經大條的媽媽真的連哪一天是排卵日 受孕日啊這些東西一點都沒有概念耶
還跟朋友很煩惱不確定的在討論著到底經期前後的七天是安全期還是危險期這樣白吃的問題
結果還是我細心的大皮老公實在是太了解我的個性,知道我一定是完全性的狀況外
自己搞清楚還規畫好了適當的時間來製造寶寶.....哈哈

趕緊記錄下這個對我們來說很認真的時刻...
是認真的要來製造寶寶了耶!!!
記得以前看老公在路上都會看著別人牽著可愛的小孩露出羨慕的眼神
我總會提議著來個我們的寶寶吧~對我來說是個既甜蜜又新鮮的念頭
而大皮老公一直都是扮演著理性剎車皮的角色對耍賴的我說:[會的,但不是現在喔]
而這一次,經過一次有一次的認真討論,還有相關事宜的詢問....完全符合大皮老公謹慎的個性
手機裡正式出現BABY TIME的reminder讓我有種這一天真的來了...好真實的感受!

可愛的老公實在受不了我大條的個性,把我叫了過去抱在腿上給我看了樣東西
在網路上類似計時器的東西可以推算出女生的排卵日 受孕日甚至是預產期
然後一副拿我沒轍的樣子解釋著甚麼時間才是正確的時間...
聽著老公解釋著BABY TIME的神情...很認真很正經的~~

寶寶...這算是我們第一次很認真的打算找出最適合的時間來製造你唷
爸鼻好可愛耶...我知道他對你的到來一定要會向對媽咪一樣認真負責的看待
BABY TIME...好幸福的時光!!好幸福的字眼
從前不斷期盼著 幻想著的挺著個大肚子和心愛的人一起孕育愛的結晶
這樣的情節真的一步步要真實的呈現了!!

就是很開心 充滿愛的力量去迎接......我們的BAB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