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大皮天神說的:那裡有家人 哪裡就是家!
那麼幸運的 有兩處幸福家庭的我和小蕾
從台灣的家回到我們家了!!!!

P1290264
這陣子很愛吐著舌頭的小調皮

有時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耐力和體力
還好阿母我是從來就是以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的稱號闖江湖的
一路扛個行李(能塞就塞 carry-on也讓我帶了14.5kg超重 不含小人及推車的行李)
還有一枚鼻塞流鼻水的小人兒

從台灣機場開端的烏龍事件
我就有這趟旅程絕對非同小可的預感
果然小人兒鼻塞塞 高空中的空氣乾燥讓她徹夜輾轉無法好眠

台灣機場上演飛機起飛前20分鐘我還拎著小人在海關 機場閘口間狂奔的刺激戲碼
原由六月份由澳洲返台時,澳洲海關竟然漏掉了一個幫我刷護照出境的紀錄
也就是說在台灣機場準備回澳洲時,系統怎麼刷我人都是在澳洲!!!!
而航空公司必須確認我有澳洲入境簽證才可以讓我通關
糗了....人都在澳洲了 我還怎麼入境呢??!!!!
透過澳洲在台辦事處的協助 長榮地勤人員的越洋電報及電話
終於在3:25分得到:yes, you can process the visa的答案
而我們的飛機起飛時間是3:55分!!!!

一邊腿軟的焦急等待
航空公司很官方的說法恐嚇我:如果澳洲那邊沒及時處理好 錯過飛機也沒辦法喔!!
賣尬~~大皮爸拔已經開了五個小時的車抵達墨爾本了
是要叫他再開回去嗎??!! 沒接到心肝寶貝心情再獨自駕車回家
這也太落寞了 太可憐了.....
還好 一切雖在媽麻抱著呼呼大睡的小人和行李狂奔中下圓滿落幕
雖然媽麻不是甚麼運動健將
但這上氣不接下氣的短跑距離還好有我強健的體魄來完成啊!!!

上了飛機開始嚴正以待小蕾開始暴走起肖的模式
畢竟是個一歲多又是精力特別旺盛的小人
一切不合理的行為都以平常心看待是媽媽足以撐過去這黑暗時期的力量

ㄟ...沒想到 上了飛機沒多久
小人揉眼睛討抱抱 沒多久就睡著了

P1290273

這一睡 哇....兩個多小時過去了
轉機前到吉隆坡的這段小飛行 PASS!!!

等候的時間把身上的新台幣(還好有留了200D塊)換了馬幣
在機場覓食把在機上錯過晚餐時間的小人餵飽
在機場狂奔和旁邊的中東大叔調情嬉戲盡情的消耗她的體力
P1290295

等等的late flight是媽媽如臨大敵的一段飛行

早說過了 平常心 平常心看待一切小人失序的行為就對了
早在上飛機前 小蕾坐著都在打瞌睡 眼皮都撐不起來了模樣
上飛機也如預期的準備入睡了
幾乎是滿座的航班而隔壁的老外自動把座位給讓出來
讓小蕾可以有多出的空間躺著休息~~!!!真兜射啊
但是天時地利但小人不合也沒有辦法
蕾非常非常想睡 但鼻子塞住機上氣壓又低讓她好不舒服
整晚咿咿啊啊的翻來覆去 把自己扭轉成很奇怪的姿勢然後會瞬間又睡著
沒五分鐘又開始哭哭哭....好可憐
自己又累又氣的 不讓媽媽抱鬧脾氣甚麼都來...
最後凌晨五點看了阿鳳一眼 這是小蕾最後終於入睡的時間
我們母女倆抱著在飛機抵達墨爾本落地前終於沉沉的睡了兩個小時

終於要見到睽違兩個月的爸拔
下了飛機先來包黃金先生
剛洗好屁股 在出關前又來個買一送一大放送
機場的parent room好遠弄得我們倆幾乎是全機最後一個出境的旅客了

一出來看著大皮爸拔抓著幾個旅客焦急的猛問
擔心繼台灣的烏龍事件又有續集
凹操煩的他電話裡猛叮嚀不可以放開小蕾的手
機場很多偷嬰兒偷小孩的事件 巴拉巴拉...
還好阿蕾晚上哭哭闖出了名號
大家都知道我們在比較後面的位置晚一點出關

P1290299P1290300P1290303P1290304
抱在懷裡了 終於
天神笑到合不攏嘴了....
擔心小寶肚子餓趕緊掏錢買麵包餵食去~

[唉唷 我的小寶 小寶 小寶~~~]
[唉唷 我甚麼都不管嚕 只要接到我的小寶就好了!!]
[小寶好大嚕 唉唷 怎麼會這樣...!!]

真希望我當時錄下來天神那三八的樣子啊
機場大廳那麼多人也不顧 老遠飛過來搶走小寶
一邊大笑一邊親 一邊鬼叫
老木只分到一個親啄的施捨
繼續笑眼看著老北開心到不行的戲碼
覺得自己任務又再一次達成 mission completed again!
安全抵達是最終要的目標
又一次把你的心頭肉安全送達 呼!

P1290331
P1290336P1290337
以上在談戀愛的兩位

本篇流水紀錄間讚揚媽媽自己強健的體魄
可以飛越上萬英哩的距離帶著小蕾安全返家
順手反覆咀嚼那種在璦中飛行的心情
令人不慎舒適的機艙裡
唯有想與你見面,想讓你與思思念念的小寶見面
如此的心情讓我抱著蕾細數著還有幾個小時就將抵達有你的陸地
在璦中飛行的時刻與回憶
是記憶裡的一個停格
溫暖的停格.....


感謝
記憶裡有好多的停格 都那樣的美好
 P1240415P1240418
上一回返家時小蕾才10個月 好小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