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滋味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在這個日子單純簡單到不行的南半球
每天隨著scheduel上assignment的due date努力的追趕著

Adelaide春天的腳步已經開始了
我好喜歡這種有著滿室陽光卻又宜人的舒服氣溫
這幾個幾乎一有時間就是待在房間裡和assignment搏命著
好不容易趕完了第一個大報告,雖然接下來短短10天我還得生出兩個來交差
但是這種短暫放送的午後真是讓人覺得好幸福啊~

來到這裡之後,我們兩個人的生活模式也因地制宜得有些改變
在南半球我們有個新的模式正式啟動:家居模式! 哈
說來好玩,作家事一項不是我的專長也鮮少和我沾上邊(媽嘛對我們太好了!)
到了這裡卻變成一件讓我很享受的事...也算是一個異想不到的收穫好是一樁啦!!

一起床,家裡的小朋友都很乖得早早出了門探險去...周末的早晨滿室的陽光完全只屬於我們
這樣的早晨在不知不覺之中我們逐漸形成一種模式
先到後院給我們的番茄青菜解解渴,看著哪株小苗又冒出頭來的滿足
接下來一起待在廚房準備一天的早餐...今天是水果大餐和新鮮現打蔬果汁
然後趁著太陽公公還在微笑,趕快處理掉一籃的髒衣服...順便幫床單洗香香
接著你在後院摸東摸西,整理你那些撿來的寶貝...還是一個不改拾荒惡習捏!
我哩...吸吸地板,整理廚房...或當你的小跟班忙進忙出
我們的那台年紀不小的二手洗衣機傳來刺耳的煞車聲讓我們知道她又一次安全的完成任務
最後...開著院子裡那台不知到第幾手的收音機享受春天南半球會讓人想要微笑的空氣陽光
我們一起曬衣服...............

IMG_0007
小V鏡頭下午後的光影....好喜歡這樣簡單的午後!

好不容易忙完了...坐在書桌前想要打點東西把之前的進度給補齊
聽到你問:[冰得還是熱的??!!]
最近開始迷上你煮的冰咖啡...不苦不澀那麼順口
沒多久你端來了今天的特調...配合著當季時令上面多了一坨香草冰淇淋
哈~漂浮冰咖啡耶....冰冰涼涼得喝了一口卻是心裡暖暖的!

寫文章時看著歷史得今天出現了篇05年某天記錄下來的文章 老天爺你人真好
那時候的我們處在另一種模式裡...小花模式...呵呵
那時候的一封簡訊,一句話,一個眼神動作都可以讓我情感豐沛得打出一片文章來
就像小花鏡頭下的小細節...都會讓我快樂燃點很低的模式啟動!
放大快樂...我還記得這樣的感覺跟給自己的期許...

然後一轉眼四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朝夕相處一起努力在南半球生活的我們啟動了另一種階段的模式
雖然還是愛扮嘴...你還是那麼愛碎碎念念念
但只有彼此的我們更像在同一條船上的一起為生活努力著
雖然這裡的居住只是短暫的...但一起和你努力維持一個家的感覺雖然不容易
但目前的家居模式也同樣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這樣吧!以後我都當你的小跟班,你再陪我一起曬衣服
當然...幸福的咖啡也是不能少的喔!!!

Can I please have a cup of happiness....

 

 幸福繼續持續募集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