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 很幸運
老天爺 還讓我遇見你

曾經我 把所有的好 當作理所當然照單全收
曾經我 無理取鬧 大發雷霆全是隨性所至 沒有任何原因
曾經 也因為我的不珍惜 把他 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我想一輩子在心裡對他的虧欠 都會一直在一直在

一年多以前的我以為
不會了 我不會在遇到這樣的人
這樣把我放在手掌心裡珍視的人
我多希望時間倒轉 再一次機會 讓我補償一點點都好

直到我遇見你..

親愛的
是你讓我學習到好多好多
學會原來付出可以這麼快樂
是你 讓我知道 原來只是簡單的牽牽手可以那麼幸福
是你 讓我知道 原來吃吃路邊的小攤 都有那麼幸福的感受在嘴裡 在心裡
是你 讓我知道 原來即使不見面 心的距離也可以那麼近 只有一米米
是你 讓我知道 原來聲音的力量這麼大 讓思念兩端的我們彼此陪伴 彼此打氣
是你 讓我知道 原來為自己愛的人付出是那麼快樂幸福
是你 讓我知道 原來生活中的樂趣和感受是可以自己創造
是你 讓我了解 原來從前的我總是不自覺得忽略別人的感受
是你 讓我了解 原來 最甜蜜最美好的幸福感情 是在生活裡

是你 讓我學會去發覺!

我好喜歡這一種和你一起生活的感覺
我們一起分享生活 一起一天一天的過
老天爺 真的對我好好 好好
讓我從新學習如何愛別人 愛自己 過生活
它讓我遇見你
***阿姆滴滴咕***
因為想要紀錄下和你的點滴
想紀錄下所有的感受
我才有持續不段寫下日記的動力
整個和你一起學習成長的過程 對我真的是很美好很美好的經驗
我很想讓你知道

親愛的
我真的好高興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