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手了 得手了
ㄧ波三折 我朝思暮想的那秋 終於到手了
自從在昭恩的網站上與那秋初識後
我就ㄧ直很難忘她超大光圈 廣角鏡頭的驚人效果
她竟是ㄧ台任何人都可以入手的傻瓜機勒 驚人
我喜歡拍照 情感的因素多於理性
我想要真實的留下當時的美景 感動 當時的顏色
專業攝影的作品我也看過 但"完美"並不是我最想要呈現的
但數位相機在連續按了幾百 幾千次後 似乎也不大能滿足我了
於是 NATURE 在這個時候出現拯救我

親愛的 謝謝你
我知道你總是努力滿足我的夢想 我的希望
你的送禮哲學 要送就要實用又喜歡的 談何容易
但你總是可以做到
我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 我滴 那秋 逼辣K
我每天都不離身的帶著她拍拍走 ㄧ邊拍 ㄧ邊和你走透透

[那秋拍拍走]
目前老公買底片的速度比不上我殺底片的速度 好傷啊
還是得跟我的數位搭配著用
我整個還是NATURE新手,都是跟著昭恩的那秋寶典在走
每次都把[昭恩說...昭恩說....]掛在嘴邊
老公受不了[啊,昭恩是你朋友啊!]
呵呵 昭恩可能有耳朵癢癢哩

我會努力按 只是拍的不好很不好意思哩><

第3捲-拍到國慶煙火 好險 有成功
第1,2捲-in Kaushing 整個是小肥妞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