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天 東奔西跑的忙碌日子
雖然現在的工作還算上手
但身體上的勞累卻不適我可以控制的啦><
終於到了就寢的時間嚕
每晚睡前 不管都忙多累 北鼻和我至少多會給對方一通night night call
那是我很堅持的感覺哩 即使通話的時間不長 大家都累了一天
但作為忙碌的一天的美好ending
會讓我覺得很心安 也未明天重新refill好能量

今天10點半左右 兩個人又磯磯喳喳的結束了愛滴night night call
說了破關密語:晚安 姆啊 愛你
我一個人又東摸西摸 事實上是東躺西躺的不想動啦
大約在11點多時又聽到我滴手機響起
看到是你打來的電話我還蠻驚訝滴 這時候北鼻應該已經不知道睡到第幾回合了
接起電話驚訝的問:北鼻啊..怎還沒睡哩
你回答:你勒?洗澡沒 躺躺好沒 要睡搞搞沒啊
我說 差不多啦 怎麼啦 打電話來問我這些啊
北鼻這時說...沒有啊,我...好想你唷


呵呵..北鼻好口愛捏,就是打電話來跟我說這個啊..開心開心的回答,我也是啊..超超想你滴唷
哄哄你 要你早點休息 也答應你會早點乖乖上床搞搞 甜蜜蜜掛了電話
心滿意足睡搞了...

***阿姆滴滴咕***
謝謝北鼻 讓我擁有這些悸動
跟第一次你跟我說這些化時 我還是擁有一樣的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 不吝惜告訴我這些
把心中的思念換化成文字 轉變成給我的感動
對我來說 這些都是我最珍視最珍視的
臭鼻..姆啊
明天一整天的挑戰
我又是能量滿點啦
becaus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