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快出國了,家中最讓我放不下心的就是小小皮個讓我又愛又恨的搗蛋鬼,很愛找我吵架的她,卻也最讓我放不下啊,雖然她老是找我鬧脾氣吵架然後過了5分鐘開始在身邊鬼祟的想要吸引你注意力,然後冷不防的向恩賜我依班的說[那我跟你和好!!],但我知道未來一年不在台灣日子,她會是我最掛念最想念的人!好怕轉眼間經回到家,小皮子已經長大好多,大到我都不認得了,好怕錯過她每一天的成長,好怕錯過了每一天的紀錄。。。她就像跟小綠荳一樣噗嚕噗嚕的就長大了!


前幾個禮拜好不容易忙完了也送走了澳洲的阿公阿罵們,趁著天氣好棒的週末邀了老爸老媽一起外出去走走,地點了就是現在網路上可熱門的賞櫻景點,我家轉角的-天元宮!趕緊去湊個熱鬧抓吉野櫻綻放的盛況。
天氣真的好好,小皮都換上了小短袖和今年最潮的迷彩小短裙嚕,背上最愛的米妮包包,坐上爸比的專屬Honda,看她眉開眼笑的樣子,可愛斃了呢!最近她的標準動作-扁嘴笑法+假性瞇瞇眼。。。好可愛捏!




1


雖然天元宮的櫻花沒有上野公園的櫻飄雪來的那麼壯觀那麼美麗
但這就在家旁轉角遇到這樣的美麗還是讓我覺得特別幸福呢


不過果然假日時分,跟我們一樣想抓住櫻花季尾巴的人真不少
明明平常上山的小徑人煙稀少,天元宮說真的也不是什麼熱門的景點
沒想到網路的無國際推銷,還是讓淡水小鎮一下子變得好熱鬧
不過這也讓我們的取景上有點困難,走到哪背景都是人啊

環繞著天元宮有條登山小步道,櫻花也是沿著這條步道栽種的
一大片的粉紅吉野櫻在半山腰上環繞著野煞是好看呢
不過我想早些時候正盛開的櫻花應該更美麗



3 

不過我們還帶個小皮隨身,要哄她拍照看鏡頭本來就需要點技巧了
更故不得拍照身後除了美麗的櫻花外還有其他人一起湊熱鬧了
不過天氣晴朗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外走走是我好久沒有做的事了
之前和公的爸媽完成走透透的澳洲旅行團行程,就想著有空帶爸媽也一起出外曬太陽了


雖然一路上我們都忙著哄小皮看鏡頭,3個人努力的彩衣娛小皮成分居多 哈


7 

媽咪哄著小皮看鏡頭,結果兩個人都不知道在給我看哪裡啊

6

小皮好可愛啊...有看到鏡頭了,表情真多
但媽咪啊~~你也太不進入狀況了


5

好喜歡照張和小皮的合照,你看她看著鏡頭的可愛模樣(唉,這時後我變成老王了)
雖然背後的櫻花有點兒給它稀疏 呵呵




4 

這一對像阿公阿媽的人沿路上跟著小皮跑跑跳跳的都她開心
疼愛她樣子溢於言表,只想帶著小皮帶處走走看看讓她開心
老爸以前就像一般傳統的男人一樣,忙於工作難免忽略家庭生活
但有安安以後,只要碰上假日有時間他一定超級配合的帶著她趴趴走
安只要知道爸比今天不用上班,她就會知道今天可以出去玩了
常聽到安安問說[爸比,你[今天要上班嗎?]若聽到不用
[ya~~~ya~~]她就了解今天可以出去趴趴走嚕


很驚訝的,當我提議著要到哪裡走走時
很多地方他們祖孫3人都已經去過了呢!!

真好,其實這樣一來,老爸老媽也可以一起到處走走看看
有了安在他們身邊,至少他們不會寂寞不會無聊
我也不會掛念他們的生活

很美的櫻花,但是和家人一起出遊的幸福更是美好
愛你們,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