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姐妹
她喜歡抱著馬桶說心事
但她的喜怒哀樂我其實比馬桶還清楚




出國前我們天天膩在一起
上班彈性的妳和當米蟲的我總可以留最多的時間給對方
我在家閒著發慌時 你是我的避風港
我嘴饞想吃三媽想的慌時 妳是唯一不會拒絕我的那個人
我在胡同裡轉圈圈時 妳卻一句話就可以把我給解救出來

當你譏哩嚕咕嚕一股腦拿起電話要有人可以熱線一下的時候
我是那個隨時可以stand by的人
當你蘇貞昌上身什麼事都要



妳家的那沙發早就是我的第二個家

還喜歡大冷天的給我睡在浴缸裡
一邊使喚我幫她蓋件浴巾
死都不肯給我出來睡




我眼睛一眨她就知道我有甚麼毛病
她嘴巴一撇我就知道她心裡真正的想法了
就是這樣的默契讓我們就喜歡膩在一起窩在一起
狗鍊老是吃味的說:你把我家vivi還給我!!
要不就是:你又在ada家??!!!

當你跟這個人在一起就是感覺輕鬆自在
即使我們素顏披頭散髮穿著寬鬆大睡褲相處起來
還是那麼得自在舒服.....不必扭捏那麼自然

有一個可以這麼了解自己真得是件很幸福的事
有時你在為某件事煩惱不已時
他可以憑著自己對你的了解給你個最中肯的答案


你有甚麼夢想甚麼想法和她分享
她會是那個第一個出聲支持你的人
不會有任何疑慮任何遲疑

當你傻呼呼得做出些錯誤判斷時
她也會是對你最直接最坦白的那一個

 


出國一個月了
腦海中一直出現這個我最喜歡的角落
一起到樓下便利商店微波瓶純喫茶
窩在你的小屋裡天南西北的胡亂聊是我最想念的時光
聊我們的夢想 聊對未來的計畫 聊煩惱
一起喝著我們最愛的飲料
一起笑對方做的某件傻事
一起對某件是一口同聲的憤怒


出國一個月了
常常想起其實最不喜歡寂寞的你適應得還好嗎?!
知道林落去小寶貝著你雖然對你的衝動啼笑皆非
但至少有個人在小窩陪著你讓我放心不少

每每撥電話回家就想打個電話給妳
你像是我在台灣的男朋友
一股腦得跟你報告一下在這裡的情況
再聽你像我們熱線時嘰哩瓜拉的說個沒完

出國一個月了
漸漸習慣了發生甚麼事拿起電話想要跟你報告時
手機螢幕上出現的是OPTUS而不是遠傳電信的窘境
慢慢的戒掉了和你熱線的習慣

像你說的雖然距離很遠但心卻很近
我的夢想你的夢想不管如何都有彼此的支持鼓勵
不管多遠都知道對彼此的關心不會少


最後........
親愛的姊妹...
記住那沙發是我的 是我的!!
沒人可以替代我的地位~~~哈
你知道現在網路不方便打電話也要看時間
但是別以為我不在身邊沙發就可以隨便讓人家睡
還有...請踩一下煞車別太快啊(u know what I m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