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25天了,呼..深呼吸一下,開始有緊張的感覺了
工作的日期壓到4/25,希望新人的部分可以趕快來報到讓我進行交接的動作
我相信接下來的時間,工作上的交接和出國的大小瑣事應該會讓我忙到焦頭爛額吧
不過,還是好期待這一次的旅行...流浪旅行2007唷~~


老公辛苦的每天把自己供在電腦前爬文,其實我們也都看過很多的資料了
大部分的方向或是主要的東西也都booking下來,剩下的就是比較瑣碎的一些事務了
我想還是把需要處理的事項一件件列下來,在條列式的一個個把完成的事項槓掉清楚一點
否則啊,每天還是停留在事情好多好多卻不踏實的感覺了!



[文件申請]
1.打工簽證申請: 02/4完成體檢,中山醫院你實在太遠,冷死我了一邊騎車
2.住宿-YH訂房 老公的工作,請每日update更新
3.YH卡申請辦理 (hostel,yha等便宜旅社先住,可先在台灣辦會員卡,有優惠折扣或其他卡可以先在台灣辦)
3.機票: (1)棧上有機票比價功能  老公的工作,請每日update更新
4.稅號申請:可先在台灣或到了澳洲再申請,利用網路就行了 04/4完成網路申請
5.看找工資訊,準備apply的resume 15/per one at least
7.保險:台灣健保續保或停保,旅行平安保險怎麼保 



[Backpacker's pack]
1.行李準備: 先看過澳洲海關官網,什麼可以帶什麼不可以帶 
2.單眼像機入荷日 15/04希望是最後入手期限日,我希望留點時間熟悉適應相機
3.亡命天涯小包包 Backpack: 就買老公看上的壓死人不償命登山背包 deadline: 06/4老公的工作(我選 黑色!!請注意~~~~~~~~~~~~) 我還需要一個克拉克背包 (可拉可背包),就帶這兩個亡命天涯小包包吧!!
4. 防曬隔離霜: 小護士的防曬隔離霜購入 現在康是美85折耶,好用又便宜,很怕在澳洲日系的品牌的西不好找,有也是貴鬆鬆拉!!鮮買為妙.......
    身體防曬:看過文章說澳洲的太陽實在毒辣,所以防曬產品澳洲會比較便宜哩,採觀望態度先
    軍用擴邊帽: 防曬良伴,老公的工作 (我要黑色滴唷,被我的亡命天涯包,低調路線)
(4)電器插座討論,要不要帶筆電,相機,mp3.mp4 Ipod,,吹風機勒?
9.金錢:怎麼帶去現金或旅支,規定多少,到澳洲當地開戶,要帶多少 



待續~~以下阿哩阿雜未整理
10.旅行行程的安排:旅遊手册,地圖,要去什麼景點.棧上有提供網路地圖,可以參考或要在當地參團也有相關討論
11.記下當地緊急電話,台灣辦事處及自己相關的一切個人資料的記錄或安排
12.先了解在當地如何使用電話,手機及電話相關的優惠方案:如當地手機號碼的選擇使用,如何便宜一點打電話回台灣.這些都有討論,請參考舊文.
13.不想自己去,想有個伴,到找伴討論串去找,行前有個人一起參與討論或一些行動.
14.參考棧上一些其他有用資訊如當地交通系統,安全,生活花費水準,活動等資訊.
15.擔心語言:先在台灣讀幾本生活會話,聽聽語言學習CD什麼的或請其他程度比較好的朋友做學習先.
16.若想到當地上語言學校,請到hello anz或其他留遊學網站參考或自己跟學校聯絡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