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2/2007 老公第一次動手在我的滴滴咕上動了一些手腳
在文章分類的部分當我整理了我早就想動手重新分類的文章
然後勒 又在[阿姆地球浪漫週記]的部份新增了一個分類
AUHW
 6 

是的 我親愛的家人 朋友們
這倆個血液裡的冒險因子開始發芽了
我們已經在儲存 吸收足夠的養分準備出發
working holiday in Australia


這個過年的期間 我們分工合作不斷的在網路上爬文
互相分享到看的的一些資訊
有了最根本的概念 我們設定好這一段旅行 為期一年的冒險及體驗
將會是我們一輩子的回憶及能量
在背上 工作 家庭 孩子 等等的包袱前
我們必須要有一輩子一次的壯遊和冒險
累積好足以讓我們消耗日後一輩子的能量


我承認 這樣的決定真的需要兩個人的很大的衝動
原本只是計畫著也許可以到澳洲唸語言學校的可行性
相較英國昂貴的學費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也為日後在英國的時間做些行前練習及準備
因為有了這樣的念頭 我們開始在網路上surfing一些語言學校的資料
沒想到卻也同時接觸到了WH的資訊及分享


我還記得那個晚上 同時看到一些working holiday遊記的我們
靜靜的不動聲色 即使心動但畢竟這並不在我們原來的計畫之中
終於 在一通午夜的電話裡 大家都按奈不住啦~~~呵呵

[寶貝 我...有一個很crazy的想法耶] 你說
[是喔 是什麼啊?!] 快說 該不會是跟我一樣吧 心裡不斷os
[我覺得 那個啊.....好像啊...到澳洲working holiday也不錯耶, 妳敢嗎!!!???]
[ok啊~~~我也想耶] 呵呵 正中下懷
[真的嗎!!! 那你覺得......................................]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緊鑼密鼓的討論工作
就這樣為期一年的冒險定案了
就這樣我們決定要開始 兩個人的流浪



我想 我們倆的血液裡應該都要有比一般多一點的冒險基因
才會一點點的構想弄得蠢蠢欲動
冒險因子就這要開始萌芽了 在2007年的2月



我是個不金牛的女生 一點也不安分守己  喜歡嚐鮮 絕對勇於冒險
而你源源不絕的點子想法和超強的行動力剛好成為我的互補及能量
我心底有著這樣的念頭 [趁著年輕 我一定要去流浪一次]
這樣的想法因為妳而有了實踐的勇氣



走吧 衝吧 像你老是喜歡說的
[帶妳 去闖一闖~~~]
走吧 牽我的手一起吧
我知道我們會是一路上最好的旅伴

from 2007/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