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016
   10年Family Christmas Shot系列裡我最愛的一張 在非設定的狀況下發生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哈哈哈....已經在FB先行發送了一系列的聖誕照
終於等到有空趕緊發文記錄下

早在聖誕月開始時 我就已經打定主意要在新家認真的布置一棵聖誕樹
在這之前 我們一直都是處於share house的環境
雖然有心想要布置 但總是和人家一起共用的空間
今年 也是蕾蕾出生的這一年
我們有了自己的家 自己的空間
終於可以讓媽麻放手玩一玩了!

花了一兩周的時間尋找適合且價錢最划算的聖誕樹
終於給我們檢到這一顆澳幣才10塊,182cm高的x'mas Tree了
很認真的布置 連燈飾都換了三次 最後買了color& Led clear light
讓我和大皮爸拔都很滿意!!

因為這是小蕾的第一個聖誕節 也算是我們一家人正式擁有的第一顆聖誕樹
在布置得同時 我也已經打算來個聖誕全家福照
依循老外的傳統 在聖誕節家人團聚的同時留下美好的畫面和回憶
左思右想 既然要入鏡拍照 乾脆來設定一點特殊的主題
呼應我們在南半球暖呼呼的耶誕

於是很愛裝忙的宅媽第一要件是幫我們可愛的小主角定裝啦
在賣場裡尋覓終於定案的第一套造型

[Elf-Santa's little helper]
P1150970

呵呵 超可愛的小精靈裝 連同小鞋子有做了可愛的精靈鞋造型
爸拔抗議:可以給我女兒穿可愛一點嘛!!!
噗 爸拔覺得這一套造型很滑稽
好咩 好咩 順應爸拔意見
媽咪趕緊再準備一套每一個爸拔心目中把女兒當作小公主形象的造型


[Little Christmas Girl]
P1150990

衣服做的算是精細 小澎裙和小鞋子的質感都做的不錯
在國外的好處就是這一類聖誕應景的衣物商品總有很多的選擇和一定的水準
但這位小公主 請縮一下肚子好嘛!!!你沒看到媽咪都這麼努力的吸氣了

P1150974

沒有小耶誕帽 媽咪自己綁上那時結婚時自己動手布置剩下來的緞帶
給小蕾紮了個蝴蝶結髮帶...
看小蕾多喜歡笑的多開心啊~~!!!(鏡頭外兩個齜牙裂嘴使盡全力逗蕾的保母..哈哈)

okok~~!!來了來了
媽麻我用心的設計兩款聖誕造型正式launch!!
the Yeh Family's very first Christmas Shot正式登場嚕
噹噹噹噹....

Summer Version

P1150945

首先請給努力吸氣臉色椅鐵青的媽麻和不惜形象為了女兒第一張聖誕照豁出去露點的爸拔
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啪啪......
絕不是爸媽愛裸露喔
是因為順應南半球的氣候來呈現不一樣的聖誕氣氛啦
我們這裡的聖誕老公公都馬是穿短褲 聖誕老婆婆都是穿比基尼的喔!!

P1150919

其實本來買了條領帶和聖誕帽就想要簡單打發爸拔和自己的造型
但沒辦法我們實在是"有意思"過生活的followers和practioners
自己邊拍就玩了起來...看得出來我們玩的比蕾還開心嗎!!! 哈哈

買個爸拔的領帶就直接套在脖子上 再搭配上一件衝浪褲
本來只帶了聖誕帽的我輸人不輸陣 趕緊換上比基尼拼一下
哈哈哈 看出女兒的無奈了嗎 噗
套句我妹說的話:真的是快被你們一家人氣屎~!!哈哈哈哈哈

P1150904
幕後花絮
爸拔努力搞笑逗眼皮很鬆的阿蕾開心...
孫悟空也要過聖誕....
平常老是愛亂笑一通的蕾 睡眠時間到了沒有電了!!!

咳咳!!清清喉嚨
有人說我們的造型主題是裸露 還有人說我們的造型太鹹濕嚇到了她家保守的老公
我們一家人可以認真的在這裡鄭重澄清一下
我們可是有發送另外一個正式的版本的!

Official Version

P1160029

我下達指令要大皮老公換上西裝襯衫打上耶誕領帶為正式版本的造型
我也換上我阿母在韓國幫我精心挑選的洋裝趁機亮相
小蕾的第二造型當然就是可愛的聖誕女孩兒啦....

正經點 正經點 我們也是可以走正經路線的好嗎!!

但.........
..............
................

P1160007

才說完就發現我老公的下半身不太對勁!!!
哈 我們一家就是不正經啦 馬上破功了
大皮老爸拔啊 這系列可是official官方版本來著
你的西裝褲勒??!!!

原來他老大可是有個梗在裡頭的
請看...


Risky Business保送入學
這部阿湯哥在20多年前穿著襯衫內褲舞動青春肉體的經典畫面
這樣大家懂了嗎!!!!
我們是很正經的很正經的一家人
大皮老公是為了帶出梗刻意穿著內褲入鏡的好嗎
但 親愛的 我也要幫各位客官們發個聲...
那個...你就不能挑件正常點的 好看點 花色經典一點 不那麼破爛一點的
內褲嗎 嗎 嗎....!!!!

P1160043 

最後用阿蕾最燦爛溫暖的笑容
辣媽我(可以自己說嗎)巧倩兮笑 美目盼兮的姿態
還有大皮爸拔很糗的內褲和腳毛
跟大家說聲....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045

聖誕節就是大家一起用歡笑回憶著過去一起參予的聖誕記憶
這就是我構想出這一系列照片的主要目的
蕾現在還小 但一年一年的長大
而我們一家人一年一年的留下這些有趣的照片
Just laugh together at those momeries we've all involved in Christmas!
有和家人孩子一起共同創造的回憶可以想著 笑著
對我來說是最值得感恩 最美好的事了...
這也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聖誕節...!!!

特別感謝大皮老公總是很配合著我腦袋裡一堆哮顛的想法
不計形象全力配合演出(話說大皮爸拔本來就不是太正經~~)
也感謝我可愛的寶貝雖然睡眼惺忪但依舊乖乖沒有哭鬧的配合演出
最後感謝臨時加入我這個聖誕團隊的兩位保母 協助拍攝而且使出十八般武藝
博取阿蕾最可愛的笑容~
謝謝大家 這一年我才有這麼棒的照片和回憶!!

話說 小孩與狗最難拍 是真的是真的!
平常很愛亂笑一把的阿蕾時間一到
哪管你花了時間布置背景 給她做好造型
愛睏就是愛睏咩....
拍完照我們都累垮了(照片背後的辛酸啊~~!!!)
只能將就著挑選出幾張照片來撮合著用了

已經在想明年的耶誕造型了 呵呵
希望往後的每一年聖誕 我們一家人都可以聚在聖誕樹下留影
希望一直可以拍到蕾長大了 另外一枚北鼻也加 入了(第二...第三枚??!!)
希望一直到我們老了 北鼻的北鼻也加入了!!!

[聖誕購買指南]

燈飾可以買好必就可以沿用好多年,
decoration想在boxing day(過了聖誕節大特價)時 再來採買斷頭流血價出清的各種掛飾
明年還可以用咩~!!!

聽說真的聖誕樹擺在家裡會有很棒的樹葉清香
哪一年真的好想砍一棵真的來擺一 下喔!!!
大皮爸拔應該會想揍我 每年都再給他出難題吧 噗

這麼喜歡聖誕節的我應該把聖誕極光的計畫趕緊實現才是
來企北極找聖誕老公公和老婆婆啊~~!!

09聖誕節與終極回顧 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