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894

聖誕節 是我這個過節王(什麼節都愛過的我...)的最愛
情人節 結婚周年慶往往只屬於兩個人的時刻和喜悅
生日在生了小孩之後隨即變成了母難日
只有我最愛的聖誕節 有著溫馨 喜悅 感恩 祝福的各種元素
更是屬於一家人的節日...

聖誕節就像是天馬行空的浪漫
走在布置得華麗的街道
溫馨又浪漫的空氣是人人都可以享受擁有的味道
聖誕就應該快樂的正當性 如此簡單

P1150645
                        新家的第一個聖誕節與聖誕樹

我真的超璦聖誕節 有別於其他的節日
這就是一個大家可以共同擁有的節日
走在聖誕節前異常忙碌的shopping mall裡
大家總是用Merry Christmas來當做招呼語
情人節時 情人節快樂總是留給彼此
結婚周年慶 也是那麼私密的時刻
聖誕節就不一樣了...是屬於大家的
這種感恩的氣氛就這樣不著痕跡的在人與人之間散布著

P1150663
                     先來跟第一顆聖誕樹合影吧 一家人

也許有人說 聖誕節不過就像是大型的商業同樂會
拿掉了華麗的霓虹燈飾 去掉了豐盛的聖誕大餐還剩下甚麼
我卻依舊歌頌著這樣一個節日帶來那最珍貴無可比擬的回憶
去褪去了太多了商業色彩
大人和孩子臉上的笑容卻鮮艷依舊

Love Actually最愛的場景之一

只要聖誕節到了 我一定又要把這部最愛的電影再挖出來看一變
marc像juliette告白板上寫著
Without any hope or agenda
Just Beacuse It's Christmas!!

看完這裡怎麼還沒不璦聖誕節呢
這是一個充滿勇氣 溫暖的日子
這是一個讓浪漫不需要理由的日子
是啊 這就是我愛的聖誕節....

P1150666
                                           @蕾也開心的準備過她的第一個耶誕
雖然我沒有信仰
但我卻深愛著信仰在聖誕節所帶了的感恩的正面力量
溫暖 微笑 感恩 是多麼鼓舞人的信念啊


P1150660
                      @我的寶貝 媽咪要和你分享我最愛的節日

看過一篇文章提到
如果去除了商業的包裝 華麗的人工裝飾
如果沒有了宗教的意義
那我們可以像孩子展現的慶祝....還有甚麼意義?!

尋常的日子因為節日而延伸出的慶祝活動而變的"有意思"
一家人一起用心挑選的聖誕樹 一起掛上的拐杖 星星 燈飾
都是讓生活變得"有意思"的元素

我親愛的孩子啊
希望一年一年在爸拔媽麻努力讓節日讓生活變得"有意思"的過程裡
除了讓你擁有好多可以用來回想著微笑著的回憶
更希望你可以在這過程裡耳濡目染的擁有這一份讓生活變得"有意思"的能力

人都一天都是24小時1440分鐘86400秒
但如果妳擁有了這能力
天天給自己創造驚喜 創造美好的回憶
那你就不必等待聖誕老公公給的驚喜了
天天創造 天天給自己驚喜....多好

我親愛的老公 親愛的小璦蕾
當然還有親愛的家人 朋友們
一起享受節日為生活帶來的小火花與驚喜吧

Merry Christmas to you, you 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