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20

那秋久違來上菜
看看那秋藍就是那無法抗拒的迷人啊
目前只拍到32捲真的是很汗顏
話說台灣家中抽屜裡還有尚未沖洗的底片有10捲吧
等到回家待產去趕緊出清 拜託千萬別再潮濕的三芝給我發了霉才好

家有嗜海鮮如命的大皮老公一枚
在澳洲什麼都得自己動手來 想吃海鮮也不例外
Dublin-68k from adelaide
走吧 走吧 孕婦很需要補充維他命D 曬曬太陽去也好
抓了雞絲頭 帶了小跟班上路去...

R001-018
這海灘還真是不大一樣
退潮時往外延伸可以讓你步行好幾公里
茂密的海草呈現不規則的區塊分布 這可是螃蟹出沒的重點地帶
就這樣邊走邊玩離岸越來越遠,是說這樣才可直搗蟹老闆他家嗎??!!
不知道走了多久,只記得當晚孕婦我的左右腳約好了抽筋集體抗議一番


R001-025


那秋愛機跟孕婦一起出門曬曬太陽
看看我那不爭氣開始澎皮的屁股..唉
親愛的蕾蕾,媽咪為了你要花好大一番力氣才可以重出江湖耶
幫幫忙別讓媽咪的體重太盡情的往上飛奔 好嗎!


R001-027



當天的陽光曬起來真是宜人
約莫28度的溫度 很想直接搬張涼椅往水中一ㄔㄚ坐在海中央享受一下
但...千萬別忽略澳洲那強烈的紫外線
嘴裡還說著不熱不熱,天氣宜人之類的鬼話
晚上洗澡時卻發現了 隱形的BIKINI在脖子和肩膀出現
還附送一股無法忽視的刺痛感....吼





R001-013

討海郎發威
拿著這大網子 哪裡有人狂吼有螃蟹
大皮立刻施展輕功水上風過去及時打撈


R001-016

趕緊抓孩子的爹來合影一張
要不然爸拔捕蟹去 東奔西跑的我很難抓到人

R001-015

這是葡萄海草 可愛極了
圓滾滾的在水裡漂浮著


R001-009

Cyndi女孩非常有螃蟹緣
螃蟹兒都會自己主動出現來找她
蟹老闆應該會很喜歡她
這一天 整個抓到螃蟹的命中率高的勒


R001-019


肚子裡的小蕾蕾也要讓那秋留下紀念
selina說;我真是個行動力夠強的孕婦啊
呵呵 啪啪走是少不了的
誰叫我有個精力旺盛的老公 怕我在家很慌啊

 

大隻

展示成果時間到
blue swimmer個個生猛多汁
這一回抓的到size十分令人滿意啊.....

★很心酸的我們這個補蟹大隊,眼睛盯著海草堆猛瞧都快瞎了也抓不到幾隻
   更心酸的是,發現原來把腳指頭當作餌螃蟹一隻接一隻上勾啊
   整個海岸充滿了被螃蟹狠狠夾一口的慘叫聲.....夠不夠心酸

★話說螃蟹先生好貼心啊,都不咬孕婦說!

★我們家住的多是女孩兒,海鮮這玩意都引不起我們太大的興趣
   就是便宜了大皮先生,一個人喀了兩大盆 七大隻

★小皮,幫我拿一罐自家釀冰啤酒 OH YA!有沒有這麼享受

★允指美味 是大皮先生吃螃蟹的寫照...(看過他吃像的Cyndi應該是了解我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