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小harlow也是坐舒服的Maclaren唷!!呼呼....

54
哈哈哈 要介紹小蕾的buggy前google一下有關Maclaren Quest的評比
沒想到我最愛的俏媽咪妮可小姐也是Maclaren的愛用者耶!!!
是不是推這台以輕便好推聞名的buggy就可以像這些媽咪一樣看起來那麼easy那麼隨興哩!!

cats
綠色點點的好可愛!!

cats2
cats34

粉紅色QUEST也太吸睛了!!
有沒有發現很多時候這抬推車出現的場景都是在機場
果然是最適合旅行的super buggy!!

cats3
這台推車可是可以一路從三個月坐到四歲呢
CP質有沒有大到一個不行!!!

the best get-aroud town ride for babies
cats

沒錯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產品就是這一台號稱全台走透透 全球推透透的好車
咱們小璦蕾的第一個聖誕禮物~!!!
(是購物台來著的我 有誰又被我推著往下跳的喊一聲啊 噗噗!!)

cats222
蕾的聖誕禮物就是麻豆示範的這一款 apple sky blue!

Owen Maclaren此品牌的創始者本身是本身是航空器工程師
利用其本身專業背景 使用最輕巧堅固的鋁合金材質
利用飛機起落架的收折設計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輕巧的傘車!!

P1170627

推車的骨架採用的是和飛機起落架同樣堅固且輕巧的材質
設計很簡單但卻達到媽麻們推著小人出門大包小包時最在意的訴求
安全 輕巧 更是號稱可以5秒鐘單手收車的buggy

 

附上影片教學大家一起來練習
本輪現在已經可以完成五秒收開傘車的部分
至於單手的話 力氣不夠大 應該要爸拔上場才可以達成
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為什麼要再購入一台buggy???!!!
是說原本蕾的第一台戰車系推車我也推的很開心
如果是上街辦事逛街順便買一車子的菜回家
戰車一號簡直就是我出門缺一不可的好朋友啊!!
有了她 我和蕾可以在爸拔上班時間自由的上街花他的錢 噗 哈哈!
買的水果蔬菜牛奶放在下方的超大購物車 買的小東西衣服還可以掛在把手上
一路推回家還可以練身體瘦手臂(回家的路是上坡啊.....)

但....如果要出遠門的話
這戰車實在是帶不出場啊...超重超大 光收起來抬上後車箱就要了我半條命
大皮爸拔抬完戰車也會鬧脾氣的說:是誰買這麼大一台車啊!!!(明明是他買的說!!)
再加上月底要自己帶著小人返鄉過年去
在諾大的機場裡行進沒有一台可以帶上飛機(有限制7kg的問題)的推車
帶著8公斤多的小璦蕾.....
讓我很早就開始未雨綢繆的尋覓適合的傘車

諸多考量 仔細思量(錢 花在刀口上的好老婆好媽麻...)
決定入手輕便型的傘車....
之前工作關係很常在日本看到日本潮媽推一抬造型簡約的推車
後來因緣際會看到了Maclaren 便一眼認出她的樣子
Maclaren在日本媽麻界中可是有著崇高的地位
可以讓日本人撇開自己日系推車不用去選擇歐系的Maclaren!!
之前遇到一個日本媽麻也告訴我
這抬推車非常適合需要常帶著北鼻旅行的媽咪
在各種路面狀況都可以有超高行進能力 好推好走的Maclaren Quest系列!!
這....不就是在跟我和蕾蕾招手了嗎!!!

 

P1170612
一踩就好 操作便利
P1170618

感謝蝴蝶阿母眼尖看到優惠價錢時適時出手購入
還幫我挑了這一款 蘋果咬一口sky blue的顏色
貼心的想到有可愛亮眼的橘色可以搭配蕾
以後的小龍坐起來也不會太娘砲 噗噗....

  • Price: AU$250 (台灣價錢約在6700~6900左右)
  • Year: 2009
  • Age suitable for: 3mths-4yrs 
        可承重25kg 可做到4yrs 一般推車承載重量15~20kg只能到2~3yrs
  • Weight: 5.5kg
  • Seat facing direction: Forward facing 可以有三段式的背部調整
  • P1170631

    有人跟我一樣癡迷這個安全扣環嗎??!
    五點式的專利安全設計
    而且圓圓的配上LOGO....好正點啊!!

     

     網路上找的相關資訊
    1. 內握手把形狀, 符合人體工學,推行時順暢,完全掌握推車動向!
    2. 簡約設計座椅, 配合時尚潮流,永不退流行 !可輕易地拆下清洗或更新!
    3. 歐式五點式安全帶, 是安全可靠固定方式。沒有前扶手的設計,是因為經過歐洲國家認定,前扶手是種潛幅性的危險,小朋友可能會握住前扶手, 爬起來而造成意外。
    4. 向下傾斜的腳踏設計,為了防止小孩站起來的狀況,即使想要踏著站起來,腳也會往下滑,不易站起!
    5. 首創傾斜角度後腳管,讓您在推行時,不會有腳碰到後輪的窘境,這樣的設計,並能更省力的行進喔!
    6. 5吋精美輪,更能吸收路面的震動! 定向直行,也可360度旋轉。
    7. 新穎後輪煞車板一踩雙煞: 踩下左邊煞車板, 即煞車

    8. 貼心後揹揹帶,嗲地媽咪們也可輕鬆揹起推車。

    9. 新安全扣美學設計,同時按下安全扣上下鈕即可解開。

    推著小蕾趴趴走幾次的試用心得:
    傘車輕便是固然要素 但Maclaren是"穩定性"非常高的輕便推車啊
      輪子360度的設計不管在柏油路 水泥 甚至砂石癲跛的道路
      都很流暢的行走 不會有"卡輪"情況發生
      光這點就很讓我覺得錢花下去很值得!

    因為輕巧 所以碰到上下階梯或是特殊的路面狀況
      老木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輕鬆的抬起車子上下自如!!!

    行進之間單手推車都還是有他慣有的流暢度
    即使一手抱著小人推車也灰熊的輕鬆耶!!!
    讓我想到萬一需要抱著小人做公車
    把推車收起來後 一手抱著小人一手提著buggy也沒有問題呢!!

    果然如同很多媽麻分享的使用經驗 在眾多推車環伺選擇下
    這歐系的推車真的很耐操又好用啊~!!!

    [缺點]
    摺疊後輪子會碰到且弄髒遮陽棚
    遮陽傘無法涵蓋到北鼻腳的部分 可以加購延伸的遮陽罩使用
    但我個人是給蕾蓋條小被子遮住腳就解決了
      置物籃的空間不夠 東西拿起比較不方便 (也是可以加購掛勾型的置物籃)
      這一點 對我的影響不大 buggy本來就不是推來購物用的啊
      購物的話 我有購物專家的協助...戰車一號啦!

    最後來點小麻豆實際乘坐照...

    P1170667
    媽麻一直拍 我好無聊先吃點標籤打發時間

    P1170651
    說明書寫什摸 我哪裡看的懂??!!!

    P1170662
    享用我的標籤繼續放空來的實際一點


    P1190273
    推著小蕾上圖書館上baby bouncing
    一路睡到圖書館 表示這buggy坐起來也挺舒適好睡的吧
    瞧她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

    P1190296

    借了書塞的滿滿的置物籃
    雖然增加了不少重量 但經過本宅麻實際測試
    依舊好推好上手 甚至抱著小蕾單手推也沒有問題啦!!!!
    喔椰~~~

    這麼棒的聖誕禮物是誰挑的啊~~~
    爸拔出錢 媽麻出力唷
    聖誕快樂...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