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北鼻的第2次 睡前架
人家是起床氣 你是睡前氣
雖然我知道北鼻已經已經被我反覆練習到沒有什麼脾氣了
但是慘劇還是發生了
就在當你想睡覺 我剛好也想耍一下任性的同時
天時地利人和
北鼻 火山又爆發了!

說真的 天地良心
我真的沒有發生什麼大脾氣或耍什麼大小姐的脾氣
也許是害怕北鼻退伍了 反而被很多事情佔據了重心
不像以前 跟煩悶的軍旅生活比起來 我可是天堂他是地獄
也許是害怕
再兩個人各忙各的一天之後 在電腦前 在電話裡的對話
讓我有點失落
就這樣自顧自的耍起賴來
"隨便你啊" "那有什麼差別"...
點點點情緒上的字眼惹惱了北鼻
(okok,我知道你有哄我啦,大概3秒嘛...差不多差不多)
於是開始呢 我又陷入無情的言語虐待裡

有一個事事講求公平的男朋友
有好有壞
好則讓你成長很多
壞則讓你搥胸頓足的感嘆 為什麼不多讓你一點
但他說的事情 又不得讓你低頭的覺得有道理

"愛不是又來給予 是用來創造"
很多人都會掉入感情的迷思裡
男朋友老公就是要用來疼我愛我的
是沒有錯 這也是應該
但在享受別人的寵愛之餘
卻任性關閉了所有學習的機會
愛不是單一方 義無反顧的給予就能修成正果
愛真的是要互相學習成長才能夠不斷的擦出不同的火花

我相信不論是你或是我
都因為相愛 在談感情的過程裡
不斷的修正自己 當然也不斷的付出或給予
因為我們要創造的感情是屬於我們更同創造而來
雖然過程裡 總會有點艱辛 有些摩擦
在面對如同老實樹一般的你 總會有些挫折 有些受傷
但我可以感受的你的真心誠意
我可以接受你字字真真見血般的剖析
我會學會更將心比心
但北鼻也要再給我多一點點的包容
跑慢一點等我追上喔!!


***小阿姆滴滴咕***

我相信這樣是好的
北鼻不會盲目的寵我溺我
你告訴我 也許是我看不到的盲點
但北鼻你知道的
只要你好好的說 多一點耐心
我會聽進去的
我知道你要表達的是蛇麼 我也聽的懂 也會接受
但別再對我的心靈施虐了
它很可憐
它是心靈受虐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