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really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it depends what kind of thw world you prefer to...i think

聽著電話裡的北鼻 好心疼
有時人在面對突如的轉變時 得一夜長大
我的你
有責任心 聰明心思細膩
負責任 成熟又懂事
我知道 也放心
你會把一切一切都處理安頓的很好
只是心疼你
多想去分擔一點你的壓力
但我卻連自己的事情有時都處理不好

電話裡的你
簡簡單單用了4個字"我好難過"
對於自己同樣很嚴謹 很有自信心的你來說
這幾個字的背後也已經表達出你有多大的壓力
不容易脫口而出的4個字代表了好多好多你的情緒

現在的你說只想全心打拼如何賺錢
也許吧 錢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安全感
但這句話卻讓我去思考它的正確性

錢真的可以帶來什麼呢
也許很多富足的物質生活
但也會帶走人的思考能力和學習能力
有錢的人 面對任何事都只想採取單一途徑去解決-錢
有錢的人 會忘記如何去感受生活裡的平凡富足
有錢 當然也買不到最重要的健康!!

但 當然也不能否認錢的重要性
但在變的有錢之前 (我對你有信心 因為我旺夫...呵呵)
這樣的生活讓我很滿足
這樣的生活 讓你學習體會很多
這樣的生活 讓你張開全身的雷達用盡全力去吸收

我喜歡這樣你 這樣的我 這樣的生活
沒有這樣的經驗 這樣的學習
我們會成為 無感的有錢人
對生活 對感情 關閉所有的雷達
不會感受也不去感受
我們應該要感謝 感謝現在的安排
我們會知道如何珍惜 如何感受!

北鼻 我知道你的壓力 你的目標
我會支持你 永遠support你
但我希望你知道
money is definetly not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LOVE" is love and you!!

老公加油
I 拉夫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