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好期待好期待
今年的冬天
因為我有你這個大暖爐
竟然讓我很期待在冬天裡冒著冷風騎車這件要人命的事
因為有你可以讓我抱緊緊
有你的口袋包住我的雙手
不管在台北在高雄
都讓我躲在你的背後
把每一個有你的城市風景牢牢的記住

現在卻不知道了
這就是人生吧
永遠不會有你預期中的戲碼

原以為默默的等待計時器終於走到尾聲
終於盼到國家還你自由身
但一切都不是自己原以為的以為
另外一挑戰等著我們

很難想像
明明當完兵的你卻比身陷軍中時更加忙碌
在軍中時 陪我走過來的給我力量的聲音也少了
家中的壓力 媽媽的情況讓你分身乏術
一夜長大的你開始在腦中計畫出未來的藍圖
聽你說好多好多
但從沒有聽見我
我很失落 但我不怪你 又怎麼能怪你
也不斷提醒自己去體諒你的處境 去體會你的心境

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的
一步一步的 你會朝自己的目標慢慢實現
不確定的是 我不再確定自己能不能做的很好
還是只能成為你的負擔...

做的不好的我 無法調適的我
無法帶給你快樂 為你分憂解勞
是否只是你計畫中的負擔?
我還記得自己一開始和你一起的心境
這一段 我要學會珍惜和付出
也許這樣就夠了
我會祝福你去飛..
加油~

希望所有身邊的人都快樂 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