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鼓作氣 出清圖多喔~~~~


原宿的車站不知道以前拍過多少回了
久違了東京2年的時間再重溫了一下
那秋帶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拍出車站充滿歷史  充滿故事性不一樣的味道



再來用這次買的kity拍一張
在旁邊埋伏許久拍到過馬路的時刻
顏色沒有那麼銳利 粒子也有點粗
但這感覺~耶!!不一樣耶 
我喜歡


[斑馬篇]

很多時候在等待過馬路的同時
就是我手忙腳亂的時候
因為扛貨工在背著大包小包戰利品不斷行走的狀況下
只有這個可以暫時停止等待的時候
我才可以往包包裡挖丫挖的分別找出不同的相機拍照
包含以上2張原宿車站的照片都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拍的啦
所以回來一整理完照片發現
我有一組斑馬線特輯耶~~


一路走~
從原宿走到了與涉谷的交界了
等待過馬路同時拍下我們我們大腳踩東京的紀實




這條斑馬線夠經典了吧
在斑馬界中他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
位於世界知名的繁忙路口
無法計算每天從他身上踩過的腳有多少
平平攏是斑馬線那耶差界追~~~?!
看出是哪裡了嘛!



即將入冬的日本
斑馬線有著落葉的點綴





光線感覺有點怪怪低~~

大皮看完前幾篇說我最近都喜歡拍一些怪怪的東西 呵呵
其實以前的我最喜歡的就像時下年輕人一樣
拿起相機就是對準自己然後擠眉弄眼的"自拍"
不過漸漸的不能滿足於這樣的畫面後
開始往自己生活周遭開始觀察衣些小細節
常常逛一些攝影相關的網站時發現作者總是把生活中平淡的角落
透過攝影眼的觀察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感覺~令人感動

所以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我也努力的培養自己的攝影眼
日常生活裡的大小細節透過不同的構圖沒有限制擺在四角框框裡
就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我一點也不專業
但是我有的是對於周遭人事物的感性與熱情
透過相機表現出來 當作是把自己做一個紀錄
哈哈哈~~親愛的 
我是真的喜歡拍一些有的沒的東西耶
但我是真心的愛上"按快門"這件事~~~






日本蔬果攤的五顏六色還是讓我忍不住的按了





我好像對木頭的風格沒甚麼抵抗力


服飾店裡的一隅
看著我對著這張角落的椅子拍照
日本妹好奇的盯著我猛瞧
哈哈哈~~






推~愛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
原宿星巴克旁的沙威瑪袋餅真的好吃喔
但是讓我辣到在星巴克的沙發上打滾啊
p.s老闆很想紅~~管你是哪一國人都可以跟你哈拉上幾句



地鐵站內的小花店
幸福的一個角落



 
地鐵內的便宜拉麵去過的人都知道
不過感覺落寞的老伯下班了一個吃拉麵 
可好



寬闊的表參道








不免俗的來張好久不見的自拍



難得我也出現在鏡頭之中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