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9度寒風的夜晚回國至今
一個禮拜有多一點點的時間
終於店裡從第一天上貨漸漸歸於平靜了
實際貨品上架的天數為8天

下禮拜一~辛苦的妹妹又得飛了
因為店裡架上的衣服被這些可愛的客人一掃而空 咻~咻~
衣架上很尷尬的出現空空的冷清狀況耶




記得當天結帳的櫃台一直都處於擠爆的狀態
空隙這種東西一直沒有出現過
當天幫忙結帳的ADA友情贊助從3點半到5點半之間
包衣服 摺衣服 包衣服 再折衣服~~沒有停過
親愛的~謝謝你中間空給我們的2小時捏
沒有妳~我們一人多8隻手也不夠用啦 

說真的
這一次的新貨看到超出預期的人潮
我們又開心又興奮
恨不得招呼到每一個客人
恨不得和大家分享每一件衣服的美 
恨不得和大家分享我們在大街小巷挖到寶的成就
謝謝 謝謝 謝謝大家!!!


現在姓米名蟲的我有機會一路相隨
也因為有參予其中
對於大家這樣的支持真的很感謝
謝謝大家給潮流桃的支持和鼓勵
因為在東京的大街小巷裡我看到她的堅持和努力
在台灣疑似得到嗜睡症的她不到下午3點的營業時間是不會清醒
但在日本的那六天,她卻可以靠著過人的意志
爬出溫暖的被窩只因為害怕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找的滿意的衣服

跟著迷宮似的東京街頭
她卻可以像是在腦海裡有份秘密地圖一樣的東鑽西竄
然後在找到滿意的東西時不顧嚇死身旁嬌嫩的日本店員大吼著~
姐~你看這一件!!!!


大包小包的扛上身
肩膀得快掉到地上的她卻老是愛跟我搶手中的大包小包
因為擔心我太矮有被壓低幾公分
(或是嫌我走得太慢~不得而知?!)

很有感觸~看到大家的支持
大家幫我們把店裡塞得滿滿的 心裡也是
從最早淡水MOMOCO時代到現今的現址
我們經歷很多變遷 不管是實體上的 市場結構上的
經營也許越來越不容易  越來越辛苦
但我們卻越做越開心  越做越有成就感
被肯定的意義也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大過其他

沒錯~
我很驕傲妹妹今天的這一點成績
她有堅持~
日貨市場就這麼一點大重複的機率實在是無法避免
所以她逛~她走~她鑽大街小巷
因為這些努力可以創造出一些異質性
可以給大家創造出一些驚喜

她很努力~
在店裡招呼客人,下班回應拍賣裡各式各樣的要求
每天好像都不必睡覺的她做功課也是她必要的課題
留心雜誌 消化網路上的各種訊息

如果沒有對FASHION 對這份工作的真心熱愛
絕對頂不住!撐不了~~~


雖然~
她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音量
她的數字觀念一直不是很好
她做生意很沒有原則~去尾數這件事在她身上很發揚光大~(替我媽罵的勒)
她老是不愛吃飯想要做神仙


但我只能說!
當她每次口沫橫飛的在介紹每一件衣服時
都是那麼用力那麼認真的想要讓大家知道
她有多愛~~~~買
啊!!不是啦~~是有多熱愛這一份工作


因為用心
也是用了真的心~~
所以我們闖出了和別人那麼一點不一樣的格
"自創一格"~~呵呵

辛苦啦~傻妹子
這麼密集的空中飛人真得好辛苦
記得隨身帶著護唇膏
乾燥的機艙 寒冷的街頭一定用的到!

辛苦啦~傻妹子
雖然姊姊手無縛雞之力搬不了幾帶衣服
但一個人出去掃貨時帶個皮箱拖別怕丟臉
免得50肩變成你的好朋友

辛苦啦~傻妹子
沒有姐姐這個餓死鬼時間一到定時吵鬧
不要一整天就光掃貨連吃東西都免了
吃個薯條買各可麗餅都好~
還有家裡樓下便利商店的那美味炸雞多幫姊姊吃2塊


寫到妹妹就是忍不住寫了一大串
很多中間的努力心酸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但你的用心和真心
來捧場的大家都用實際的肯定支持來回饋妳了!!



姊妹聯手
全無敵手
東京扛貨工日記完結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