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12

在異鄉生活有時難免寂寞
沒有很多的飯局 讓妳東奔西跑的活動
所以總是學會著去享受這大地之間奢侈的清新
然後看著你自然而然的學會大地萬物和平共處的樣子
就滿足了....

看著小蕾午後十分 天氣好的時候
伴著微風佐著溫煦的陽光
光著腳ㄚ追逐著她最愛的小黑貓時
大皮爸拔就會對自己決定了然於胸的樣子說著
[哎呀! 妳看看 在這長大的小孩多好.....]


IMG_8309

午覺睡醒了 穿著尿布 套上放在門口的小靴就到院子裡找貓咪去了!



是巧合嗎
宮崎駿先生筆下的魔女宅急便的發生也是在澳洲
在他旅遊到tasmania一個叫做Rose的小鎮
旅宿在當地的一間麵包店樓上的閣樓小民宿
當時我和大皮爸拔在旅遊時 好心的主人還帶了我們參觀
果真一樣的小閣樓 小窗台望出去的景象就跟電影裡的一樣
有著尖尖的屋頂 就差沒有小黑貓出現了

而我們同樣住在澳洲
雖然沒有kiki的小閣樓
但是小蕾卻也有小黑貓的陪伴呢
我們家後院也常上演著可愛的魔女宅急便....



IMG_8302
看看小蕾的大腿啊~~~!!!
哈哈 畫錯重點啦
照片要表達的是她想要趴下來 蹲下來靠近小黑貓

IMG_8301
kitten是小蕾學會的第一個動物叫聲
也許是因為每天都要見到Harry的關係吧
成天在家就喵喵喵個不停

問她要不要到外面去找kitten
小蕾就會開始喵喵喵的回應我
是在回答:好啊 我想要找Harry吧.....

到了外面 如果HARRY還沒出現
我總愛問小蕾說:咦?!kitten呢?
小蕾就會歪著頭一付狐疑的樣子
然後可愛的喵喵喵的叫著 再一邊往長長的車道走去
四處尋找小黑貓的身影

有時小蕾在外面玩了好久
Harry卻遲遲沒有出現
喚著小蕾該進門了
撒嬌的要我抱起她時 小黑貓出現了
小蕾立刻推著我的肩膀示意要我放她下來
真是可愛得讓我嘆息的純真友情

IMG_8299
Harry在某個溫暖的午後懶洋洋的在我們後院曬著太陽
然後....小蕾也要躺下跟貓咪一起睡覺! 呵呵

這隻可愛的小黑貓叫做Harry
是隔壁鄰居三個男孩的寵物
也許是因為被三個小男孩圍繞著長大吧
這貓咪非常的友善 又親人的不得了
剛搬來的時候 他就常出現在我們家後院
我曬個衣服他也會撒嬌般的在我腳邊磨蹭咕嚕咕嚕的叫著

現在小蕾長大了
可以追逐著小黑貓 總愛蹲低身著想要擁抱他
雖然小蕾總是粗手粗腳的 一個走路不穩踩到Harry的尾巴
想跟Harry玩球 卻拿著顆籃球就往他身上砸
但小黑貓從來不生小蕾的氣
總是喵的一聲小小的抗議一 下
卻還是選擇在小蕾身邊繞啊繞的
是知道小蕾是小人兒 所以這樣溫柔嗎....

讓我想起jo說得這樣的畫面真是美麗
世界上兩種付出沒有理由 接近沒有目的的可愛生物
就是小人兒和動物吧!!!

兩個人感情好好呢
這天早晨在廚房忙著
突然小蕾又靜音了(通常這時候不是去浴室玩水 就是到廁所裡抽衛生紙當遊戲)
媽麻立刻飛奔到後門去要去逮人
結果看到這景象啊....

P1310729P1310730

才剛睡醒穿著睡衣的小蕾
一早就有訪客了啊

等我發現的時候
HARRY已經在家裡了! 噗噗

P1310732P1310734

小搗蛋就在門口開開關關得和小黑貓玩著
嘴裡還不念念有詞的
(這幾天開始說一大串的話了
  啪啪啦啦批批嘩啦 超長一段的,不過應該只有小黑貓聽得懂捏~!!)

已經在門口跟harry玩了好幾回
我發現趕緊抓起相機記錄一下這個可愛的小時刻
也幫小蕾記錄一下這個在她牙牙學語的童年裡可愛的朋友~!

影片裡記錄了最近瓜聒聒呱呱 話超多的小蕾
好可愛喔
下一次回台灣她就可以跟嚕嚕在院子田間一起狂奔
在家裡抓摸醬金剛的尾巴了 哈哈哈~~!

--------------------------------------------------------------------
[漏網P.S]

1.最愛小蕾的一點,對動物好友善
  跟媽咪一樣愛貓愛狗啊

2.最近一直以睡衣亮相耶 噗
  完全比照實境節目辦理 在出賣我女兒這樣....

3.小蕾每次到後門去 不管小黑貓在不在
  她也是推開門不斷的說: 嗨 嗨~~~嗨嗨~~~
  要不就是喵~喵~喵的叫
  是在呼喚她的好友嘛!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