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419

大家應該很好奇那個很愛用口水幫蕾洗臉的爸拔
辛苦的數了兩個月的饅頭看到女兒時的反應吧
就是這樣 看不到大皮爸拔的表情
但看得出來他的眼睛在笑吧!!!
原來眼睛會笑就是這個意思...
這個抱到女兒開心到心坎裡去的老北

P1240418

爸拔好辛苦 半夜兩點多就從家裡出發
才能趕上我們一早七點就到MEL的飛機
墨爾本畢竟是個大城市啊 快到機場的路上大塞車(阿德的機場哪會塞車啊)
我和蕾乖乖坐在機場大廳等了好一會
突然就有個人從後面摟了我們一下說:[喔 爸拔好想你們喔!]
接著就把女兒抱去自顧自的在那裏笑得合不攏嘴

也是有抱一下愛妻的
雖然發生的時間就是那眨眼的瞬間就結束
哈哈哈....
本來還等的不耐煩的
但看見爸拔可以把朝思暮想的心肝抱在懷裡
所有的辛苦也都值得了!!

P1240622

嘿嘿...重頭戲來了
原本在機場時還等的不耐煩了
一夜的飛行被小妖怪折磨的啊...

但我萬能的天能啊 就是可以把我收的服服貼貼
一上車就遞給我兩個盒子
還掩人耳目的用了不一樣大小的盒子裝著
最好笑的是 用的包裝紙還是聖誕節時樹下的那幾張RECYCLE用紙 哈
[媽咪 給你們的禮物喔 你一個 小蕾一個!!]

真是不好意思 我帶著小蕾回台灣吃香喝辣
回來竟然還有禮物收~!

小蕾現在老愛扶著東西站起來 離開步走應該也不太遠了
所以爸拔準備的是一雙好柔軟的學步鞋
太可愛了~謝謝爸拔

至於愛妻我的禮物 還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在台灣時身邊好多人都是唉鳳愛好者
好多超好用的功能都讓我嘖嘖稱奇
跟爸拔提過了幾次 但濫手機用慣的我倒也沒真的想過可以擁有一隻唉鳳
原本用的還是隻Anycall(有聽過嗎??) 哈 反正能打能接便啦!

爸拔做了功課 買了唉鳳連要搭配的plan方案也都一併幫我準備好了~!!
嗚嗚 真的好開心唷
這是照顧小蕾還有當神力女超人的酬禮嗎~~~
謝謝爸拔我好愛啊~~~

p.s 唉鳳whatApp軟體 可以隨時上傳照片 語音 通通都免費
     即使跨國傳送也一樣不用錢耶...
     大皮爸拔說這樣台灣的公公婆婆就可以跟小蕾零時差了

p.s好好玩啊 也太方便了唉鳳
    簡直就是宅媽和主婦的良伴
    所有零碎的時間都可以藉著唉鳳拿來利用 太棒了!!!

p.s爸拔昨天開口了:你都玩唉鳳都不跟我說話,你跟唉鳳結婚好了!

p.s Iphone4多了可以視訊的鏡頭 超方便了
     跟爸拔出去旅行時就可以隨時看到小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