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好的電影
能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給你很多不同的想法 看到不同的世界 給你不同的感動
這也是我愛看電影的原因

阿姆太郎在北台灣闖盪的日子裡
我們買了U2的電影聯票(平均一張$97/per one 含飲料一杯)
在擁擠 娛樂又不多的台北城裡
有個地方 可以和親愛的人 輕鬆的手牽手看部電影
兩個人一起分享從中得到的感動或心中激發出的想法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哩!



[Our first try]
原文片名:Goal
中文譯名:疾風禁區
導演:Danny Cannon
演員:Kuno Becker、Stephen Dilane、Alessandro Nivola、Anna Friel

看似一部很簡單的運動勵志電影,一個擁有足球夢且才華洋溢的年輕人
擁有過人的天賦 及對於夢想的堅持
在有機緣進入球隊new castle時所遇到的各種挑戰
一路追求實現夢想的過程讓作為觀眾的我們心情隨之起伏

一個慧眼識英雄的球探
面對素昧平生的天才球員
憑藉一股直覺 契而不捨的為男主角爭取與夢想接軌的機會

一個鼓勵他追求夢想的奶奶
在山迪亞哥最無助的時候給予最需要的支持
無論精神或實質

一個認命 傳統的父親
認為腳踏實地才是人生唯一的選擇
夢想只是一種妄想的行為

過程中 有喜悅 有悲傷 有生離 有死別
雖然是一部足球電影 卻又很巧妙的把人生中很多情感 很多挑戰 很多過程
很完整的帶出來

片中 球團的老闆在訓練時告誡山迪亞哥[pass the ball!!]
人永遠不可能比球快
傳球 傳球 傳球 利用團體的力量才能得到最大的成效
人生不是也是這樣嗎

在看電影時
我整個人隨著電影情節上上下下
當男主角有機會到英國參加new castle的選角時
我們總是替他又興奮又緊張
心裡總是想說[應該不會第一次就這麼順利吧]
果然 因為隊友的惡意阻攔 總是讓他功敗垂成
終於在苦練 不斷努力下 展現自己的天賦
當他在紐卡索對利物浦之戰,終場前罰進自由球的那一刻
我忍不住拉著北鼻的手 大聲的歡呼

是啊 人生不也是這樣嗎?!
面對自己心中的夢想會目標時 不也是會遇到一些不期然的狀況嗎
但我們是不是就這樣輕易的放棄了呢
堅持下的結果
我們才能大聲的為自己歡呼 為自己喝采啊!!


心中決定
1.我和老公自此事new castle的球迷 呵呵
2.到了英國 一定要實地到球場感受一下臨場的震撼 英國人對足球的狂熱
我也要在場中高聲歡呼
3.北鼻 你是我心中的山迪亞哥啦
在面對人生的挫折挑戰難免 夢想若是一蹴可及 成功的滋味就不會如此美妙了!
我會給你支持 直到你踢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記自由球!

有機會 租這部片回家
一定會給你的生活帶了一些感動和火花~


北鼻 下一部我想看NANA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