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564

吃過了聖誕夜豐盛的大餐的隔天
我們一家三口又駛向阿德雷的懷抱
兩天一夜急驚風之旅辛苦女兒和三隻雞(把Mary他們帶回來團聚了!!)
所以正式拆禮物的時間就來到26號當晚

大皮爸拔說:[今天晚上我們來吃聖誕大餐吧!!]
我:??!!!!
算了 我家老揹本來就是瘋瘋癲癲的
所以我們倆又很開心的一起準備了晚餐 倒了紅酒 點了蠟燭
再吃一次聖誕大餐 哈哈哈哈!!

P1170561

爸拔掌廚 簡單的香煎烤馬鈴薯 asparagus煎牛排
海鮮大餐不是天天吃的啦 膽固醇小姐會在我們肩上太沉重
但即便是簡單的晚餐總是吃得很開心 很感恩

P1170569

爸拔給我出了樣難題 主菜教給他 甜點讓我來
黑黑...fruity crisp之前看過食譜這天剛好有raspberry apricot外加幾顆青蘋果
全部切一切在鋪上奶酥烤個40分鐘 簡單上桌

P1170572

大皮爸拔向來比我還愛吃甜點
加上一坨ice cream 對我這懶人甜點他給了一個十足滿意的表情啊!呵呵

ok~吃也吃完了
我的聖誕禮物在吃了兩次聖誕大餐之後也該要上場了吧
原本我設定的禮物是想要一台sewing machine
是啊 當宅媽當上癮了 我好想學裁縫
可以給小蕾做豆包 做小衣服 家裡大大小小的東西都可以自己縫
以後小人們萬聖節的服裝造型也可以自己diy啊..(是想太遠了 噗)
我知道大皮爸拔自己偷偷去看了幾次 以他的個性下手前一定會幫我做功課
但是 ㄟ 我一直偷偷在注意家裡怎麼都沒有出現類似裁縫機的箱子勒??!!!

這時候爸拔拿出卡片來給我.....
[小皮 我沒有給妳買裁縫機 因為我覺得妳都要回台灣了 況且現在你也沒有基礎
買了你也不會用...你想想 如果真的想要的話 妳回澳洲我再買給妳..]

噗噗噗 馬上被說服
剛好回台灣希望有時間去上上簡單的縫紉課
反正我知道如果想要 大皮還是會買給我
那.......我的聖誕禮物是甚麼???

P1170567

卡片一打開我們想就忍不住笑個不停....
[你打開卡片不可以生氣喔!!]大皮說
哈哈哈哈 原來上的聖誕夜還在加班的他沒有時間買卡片所以偷我的來用 哈

而且 還不只偷一張.....

P1170815

卡片的內容大概是...

[親愛的 謝謝妳帶給我們這麼健康快樂的女兒...]是啊 其實蕾可愛的笑容已經是我最棒的禮物
[這一年的歡笑 艱辛 淚水都在我們的心頭..]
[生命中有你和我分享這一切是我的福氣..]


知道就好 其實看到這裡 已經是我最好的耶誕禮物
其實我就是喜歡一張字跡歪歪扭扭的卡片 就夠我感動的 我是吃fu長大的記得嗎!!!

[我準備了四張神秘的兌換卷在家裡你最熟悉的角落!!]
ㄟ 黑黑 我還是有禮物耶  最喜歡變鬼變怪(台語)的大皮 噗噗
立馬起身在家裡的角落搜尋我的兌換卷

最熟悉的角落??!!!
一開始我找了蕾蕾存放副食品餐具瓶罐的小櫃子
每天都要餵食小人所以我一開始就往這裡找...

果然 找到了
哈哈哈哈哈 連兌換卷都是拿人家的卡片加工的
[媽咪 謝謝你照料我們三餐
泰國高級餐廳一晚 享受一下生活的情趣 美食的饗宴]
這是為了今年的泰國大旅所做的計劃和準備嗎 呵呵
只是拿的很心虛啊 通常都是大皮老公在準備三餐的
我準備的是女兒的三餐而已啦....

接下來 第二張....熟悉的角落
我找向幾乎每天要跟蕾出門逛街溜搭的推車
果然 又找到了
[媽咪 謝謝你像麋鹿一樣辛勞的照顧蕾蕾 (麋鹿??!!)
一張泰國高級spa行程希望能幫你紓壓解勞]
不錯不錯 現在每天捧著饅頭蕾的我很需要讓我的腰放個假享受一下

第三張 經過提示我在擺相機的櫃子裡找到兌換卷
[親愛的 謝謝你一直努力記錄我們生活的點滴
台灣婚禮的攝影和拍照就交給專業的人操刀吧!!]

好感動好感動...大皮知道我對於影像的喜愛和執著
總是很捨得的滿足我!

發現了嗎...兌換卷的內容和他設計擺放的位置全都是相關連的
沒錯 細心如他 粗心如我 也是經由他的提醒才發現大皮爸拔的用心
其實 老話一句 有這樣如此用心相代的另一半 金山寶山都不換 是吧!

然後 第四章兌換卷呢??!!
噗 大皮說 因為卡片被他用完了 所以沒有寫
哈哈哈哈 醜一醜一啦!
第四章兌換卷的內容應該是每天幫小蕾洗尿布(放在洗衣房)
所以可以讓我shopping之類的
anyway我早已不意禮物的內容了
我已經收到最棒的禮物了!!

接下來 大皮老公每天都要捧著一親再親的小愛妾
饅頭蕾當然也有耶誕大禮啊!!
媽咪出力 爸拔出錢 顆顆


P1170604

要感謝蝴蝶阿母的好康報報
知道我在找這台推車 看到優惠的價錢先幫我搶了一台
結果害人家後來也拜了一台 哈哈哈哈
Maclaren Quest阿母我的新歡 小蕾今年的聖誕禮物!!

P1170615

之前像中這台推車有做過功課
下一篇要來個開箱文仔細介紹
這個月底就要推著這好物推著小蕾在機場狂奔回台灣啦!!

P1170914

ㄟ小蕾還有一個禮物唷 可是飄洋過海來的舶來品
小霓姊姊和皮逸葛哥手作卡片耶!!!
好可愛唷...

小蕾:[讓我來讀一讀...]

P1170912

小蕾:[媽麻說封面的那棵聖誕樹是JO姨逼小霓姊姊畫的!!]

哈哈哈 謝謝teacher JO技術指導的聖誕卡 好可愛唷
也在我們家聖誕樹上掛了好幾天你們一家的祝福 chu....

最後 自己禮物得自己花錢買的大皮爸拔...
一家最辛苦工作的人啊
我特別給你挑選了這禮物
可是你曾隨口提過被我記在小筆記本裡的東西喔!!
P1170925

拆禮物嚕....

P1170930

小心翼翼的拆封
因為包裝紙明年耶誕節還要用喔!!

P1170928

在模仿陳小安小朋友拆禮物的表情...有夠38

江江江江......
禮物是~~~~

P1170946

高級~pasta maker一台
喔耶.....

P1170947

緣由就是某次一起看Jamie Oliver之類的做菜節目
大皮拔說:改天我們也來弄一台pasta機 自己在家做手工麵條一定很好吃!!

恭敬不如從命!!! 我要吃手工義大利麵啦 哈哈哈哈哈
這個禮物感覺好像是送我自己的耶
真希望明天一早起來看到大皮在廚房裡做麵條
多和諧多溫馨~多適合他的一個畫面啊 哈哈哈

P1170949

假裝手指頭被捲進機器裡!
很愛演......

P1170952

又在模仿小皮收禮物的樣子 噗

呼呼....分成上下集記錄完聖誕爸拔今年當我們聖誕老人的苦心和過程
謝謝 親愛的爸拔和老公!
未來的這一年裡請繼續努力辛勤的工作
我和小蕾會用最燦爛 最開心的笑容來迎接下一個聖誕禮物的!!!
噗噗噗
璦你們 Merry Christmas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