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計畫帶小皮的履行原由於媽咪日本的帶貨之旅
原以為以媽咪愛操煩的個性,要偷渡小皮坐高鐵到高雄應該是難上加難吧
不巧這個週末又是入冬來最冷的一個寒流來襲,成行的機率應該跟今天的溫度一樣低到一個不行
兩個偷偷計畫很久的人,前幾天晚上night night call的話題幾乎都是[要怎麼跟媽ㄇ說啊?]
不管是當天來回也好,裝死整個週末不接電話也好,要不然只好退票下下策
兩個人想破頭這一趟的小皮闖天涯計畫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最後一天晚上 我還記得,實在已經到了必須開口的時候了
明天高鐵是一早的車票火燒屁股啊!
打電話給媽咪,而且是叫小皮打,哥哥姐姐實在很沒用啊
[媽咪 明天葉瑄哥哥要帶我去海生館喔] 小皮說...
一陣沉默後小皮抬起頭告訴我們 [媽媽說只可以去士林的海生館]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都還沒提就被我娘料中了
接下來小皮說[媽媽叫你們聽電話],挖勒 我們兩個東推西推最後由老公接起這個致命的話筒
[ㄟ 陳媽 沒有啦 我們想說高雄天氣比較好戴安去走一走啊]
[對啊 好好 我們會好好照顧她! 沒問題!]

出乎意料的,我娘答應了...what a surprise!!!
媽咪說 如果有狗鍊在她就比較放心(切..我也是跟小皮相依為命也沒事啊)
anyway,我們的天涯之旅竟然可以如期舉行了

一路上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別讓小皮感冒
我們的工作分配如下
me: 準備換洗衣物、定車票
北鼻: 行程規劃跟千萬別讓小皮感冒
呼呼~我只能說帶孩子一起去旅行真的不輕鬆
平常兩個人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只要我吃飽你就飽
目的地隨時可以變更變化.....但
帶著皮皮卻是一切都她依她為考量
她要玩的開心 吃的開心 穿的暖 睡的飽
不輕鬆 不輕鬆.......................但
帶來的回憶卻是飽飽的 美好的
我想 我還是會帶著孩子去旅行的
不過先隔個半年再說吧

***小阿姆滴滴咕***
親愛的老公
帶著孩子一起旅行最重要的是影一個完美的旅伴
可以一路上抱著她 逗弄她 還照顧她
有你的分擔和安排這樣的旅行才能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們的那秋也為我們記錄下不同的畫面不同的回憶 又一次

謝謝你陪皮皮一起泡澡 一起敷臉 一起玩沙
給她剝蝦 给她撈小漁 給她糖果吃
哄她吃飯 哄她不哭 

我不想烏鴉嘴
but you'll be a fabulous father,honest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