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都快要兩個禮拜了
阿德冷颼颼的天氣 不但得把蕾裹的跟顆小粽子
也真的把我給悶壞了
最遠也只有拎著走到鄰居家串串門子
真是把媽咪這個交際花給悶傻了啦!!

雖然陪著蕾蕾在家
那種可以看著她每分每秒成長的滿足真的很不可取代
但是親愛的爸拔 我們也需要放風一下的唷!
這個老北只要女兒吹一點風 回來就會摸她的額頭不下數十次
一直幻想他女兒發燒了 感冒啦 燙燙的了啦~!!!
"凹操煩"這症頭有了女兒之後更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再加上回來時坐了趟飛機
結果我寶貝以後她飛到了米國??!!整個作息時差日夜顛倒
雖然睡著時依然是又香又甜怎麼吵也吵不醒 但是就是整個給我睡反了
這一天
大皮老公見天氣不錯 決定帶著我們去放風
一方面也是覺得每天在家裡 蕾失去了對日夜的判斷和感受
趁著大白天帶她出去走走讓她知道 現在是大家要出門活動的時間
不是在家給我猛睡的時間啦!!!

YA YA YA YA YA!連五YA來顯是為娘的我雀躍心情
哈哈 溜小孩順便溜媽咪啦
接到指令早早換衣服stand by嚕
大皮老公看我開心的不忍心的說:真的給你悶壞了 孩子的媽

這一回出門也有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給蕾買個car seat
原來在台灣時也看過一些car seat日系美規也都列入參考 
價錢比起澳洲稍稍便宜了一點 但台灣的部分選擇性就多了一些
但我們家爸拔堅持Australia Standard耐用又安全
所以事前做足了功課 閱讀了各家的廣告網路準備給女兒買張耐用又舒服的汽坐啦

他告訴我 等我和女兒回去了 我們可以一起推著她去選擇喜歡的car seat啊
okok這一點說服我了決定回澳洲再購入...
因為一家推著娃娃車在賣場裡悠閒得逛著 這畫面 我買單啦!!
出門給女兒買car seat嚕...

 目前除了睡眠的時間給我大顛倒以外
其他時間小璦蕾表現的就是完全來報恩般的小天使
起床自己可以在床上玩上好一會不吵不鬧 最近迷上的遊戲是和自己自言自語
出門了坐在pram裡也是乖乖的睜個大眼四處張望 (到處都是新鮮的東西 對北鼻來說)
只要跟她講個幾句話二話不說一定賞你一個眼睛的瞇起來的大微笑
難怪 難怪 媽咪已經想生弟弟給你作伴了 如果嬰兒都是像你一樣是個乖寶的話啊~~!!

媽咪自己拍照拍的超開心  哈哈哈 我重見天日了!!誰叫澳洲的冬天真的冷冰冰啊 

P1090382
啊 爸拔給你買的推車是台大戰車
就是輪子超大 在台灣在騎樓想要推都是寸步難行的那種
因為這樣女兒才可以躺得又穩又舒服啊!!
但他忘記他孩子的娘本身160一推起來都快被車子淹沒了!

P1090388
還是爸拔推適合一點
看看我們型男爸拔的"背影"還不錯吧!

P1090394
爸拔說他買是越野型 是要帶你翻山越嶺還外帶四輪傳動的功能嗎?
媽咪已經可以看到等你會走路 爸拔把你帶去露營爬山的景像 保重啊女兒...
但照片裡那個爸拔推得那一台我們也超喜歡
QUICK SMART這牌子設計的感覺好時尚 重點是好輕巧一個人就可以收拉
要不然媽咪以後怎麼自己帶著妳再推著戰車去買菜勒??!!
難怪人家說 推車因為不同的功能都要買好幾台

 

P1090390
經過咖啡攤 爸拔好了解媽咪喔
掏了零錢給我買咖啡: 你幻想很久推著推車買咖啡拍照吼...!!
哈哈哈 爸拔真是了解媽咪"虛華"的個性啦
演一下chic mommy是一定要的嘛!!
女兒 不過是陪我一起演出的道具 哇哈哈哈

 

P1090392
也是要演一下慈母這角色
但蕾的表情怎麼一付看透媽咪的樣子勒...
好啦 還是謝謝女兒乖巧的配合演出

P1090399
好了 開始正經事也就是爸拔負責的事
給你挑給舒適耐用的car seat嚕

P1090406
來 試坐一下才知道舒不舒服啊 我的寶貝!

跟媽咪合照一張

P1090411

P1090412
爸拔逗一下就可以笑得西哩花啦 超可愛的啦!

P1090418
推著戰車買菜去 好處就是可以假冒菜籃啊

P1090421
最後以一大盤便宜的羊肉side-cut做為ending
我們澳洲人都是這樣吃肉的啊~!!!

P1090424
澳洲鼓勵生育的因素下 賣場裡到處都是跟著爸媽出來購物的洋娃娃
所以嚕 連停車場也有貼心的安排呢



P1090426
爸拔為了你的car seat收集了好多的情報 哈哈哈 好好笑
P1090430
比品牌 比評價 還要媽咪喜歡才可以
看看手指頭都快要啃光的大皮老公...

041
[P.S來一下]
★結果當天入手的car seat不是賣場原本鎖定的那一台 哈哈哈

★親愛的孩子的爸 比起你要上班有時晚上還要耐心十足得和不睡覺的小人搏鬥
   我在家可以分分秒秒陪伴著北鼻長大 已經很滿足了其實
   腦袋不會悶壞的啦 放心

★做父母的錢真是好賺,原本不在口袋名單的坐椅一見到本尊質感好好
   立刻自己編出上百個理由來說服自己買下去....噗
   寵女兒無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