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你會是一個這樣的爸拔
葉家一慣重女輕男的習俗
小女娃  就是用來疼上天寵上天的
P1090120

默默聽著你和女兒講話的
我知道 女兒好幸福好幸福...
從我肚子裡出來的那一刻開始就注定一個寵她愛她的老爸!!
女兒還小 無法見證感受你對她細膩的呵護和照顧
而今天剛好是父親節...你的第一個父親節呢
我決定敲打著鍵盤給你發篇文章當父親節禮物 從今年開始
記錄當父親的你是如何摟著懷裡的小娃兒親個沒完
記錄當父親的你是如何全心的在璦這個小娃兒
到以後女兒夠大了夠懂事了 我會一篇篇念給她聽
讓蕾蕾知道出生在我們家
有這樣一個愛她的爸拔有多幸福 有多值得驕傲!!!
所以這一年的父親節
媽咪來替你記錄下和爸拔相處的點點滴滴...用這樣的方式替妳祝福親愛的爸拔
Happy Father's Day!!!

gpen14
爸拔第一眼看到妳
爸拔摟著你只擠出一句:蕾蕾好小喔
接著就緊緊的摟著你來說不出一句話來
我知道爸拔在掩飾壓抑心裡面的激動感動
就像他每天摟著你時說的:妳是我們葉家盼了好久的小女娃啊!!

P1080978
爸拔給你買的第一個禮物
爸拔怕你冷著 趕緊拿出他早就準備好的小羔羊毛墊讓你躺著暖呼呼的
這可是他到處尋覓才入手的好貨色 超級柔軟超級保暖 是專設計來北鼻使用的保暖墊
比起一般羊毛墊可是柔軟了許多許多...當然價格也不斐
但錢錢不是重點..媽咪要讓你知道的是
你那阿花爸拔自己穿的用的總是隨便簡單就好
但給我們的總是不眨眼 不手軟

P1080976
朋友一說媽咪才發現
這是你跟我們回到澳洲的第一張照片
妳被我們裹的亂七八糟 深怕你冷到一點著了涼
媽咪後來看到照片才心疼得發現 爸拔身上穿得只是薄薄的短T啊
要給我們提行李 還要不斷提醒媽咪注意妳的保暖 還得擔心粗心的媽咪在哪把妳給落了
爸拔總是這樣 對於自己的需求總是放在最後才注意到!!

gpen14
爸拔第一眼就愛上你
爸拔總是愛貼著你好近近 看著妳好久好久
然後臉上掛著個好溫柔的微笑告訴媽咪 妳好可愛..
告訴媽咪 他已經沒有辦法離開你 他可以就這樣看著妳一輩子也不會膩
哈哈 我想下一個會如此注目著妳如此愛慕妳的 應該是妳的老公吧

不知道妳以後還會不會記得?
爸拔抱著妳時臉上那一抹濃得化不開的溫暖微笑
每次看著妳在抬起頭看媽咪時 臉上那還沒有收起來的笑容
真的讓媽咪覺得生了你是件很值得的事!
辛苦得把你從肚子裡擠出來 承受那種難以言喻的生產痛楚
就是要讓爸拔無盡的寵愛 無盡的呵護的 不是嘛!!

P1080631
爸拔粗手粗腳得怕把你弄傷
所以晚上睡覺時他總是環抱媽咪再抱著妳
到了早上媽咪 只要一起床
爸拔就會迫不及待偎到妳身邊抱著妳甜蜜的和你說著悄悄話

P1080829

我知道癩痢頭也是自己的孩子好
但爸拔也太誇張....
[oh 我女兒實在太可愛了,爸拔以後要跟妳結婚!!]
[oh 我沒有辦法把眼睛從女兒身上移開..!!]

P1090009
[小皮,快來幫我拍一張我跟女兒一起睡覺的照片]
[喔 我實在太喜歡我們的女兒了..]

 

gpen14
爸拔最上癮的壞毛病-親妳
P1090090

爸拔好璦好璦親吻你嫩嫩的小臉
總是欲罷不能的一吻再吻
妳的小臉 小額頭 小鼻子 軟軟的髮絲全都是爸拔最喜歡攻擊的地方 呵呵
每次爸拔狂吻妳的時候 媽咪試著阻止他...但爸拔總是可憐兮兮的說
[吼唷 她是我女兒耶 拜託!]
爸拔說他要從小親妳讓你習慣 以後長大才不會不給親

gpen14
爸拔只要你開心健康的長大
P1090141
爸拔常說你和媽咪現在是他生命裡唯一的意義
他常看著妳說:[甚麼都不重要 只要你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好 我的小娃]

gpen14
爸拔是個好奶爸
P1080878
我們的大皮爸拔一向喜歡孩子 也特別有耐心
對妳小皮阿姨可以無微不至得照顧她 也可以不厭其煩的陪她練肖話
但我不知道他已經把自己準備的這麼好麼好來迎接妳了
爸拔大手大腳的抱著妳卻是姿勢一百
總是小心翼翼 牢牢得把你抱在懷裡

P1090217
爸拔回來以後 洗澡的工作就讓他給接手了
大大的手也可以更牢固得捧著妳
在澳洲冷颼颼的冬天 爸拔端盆水給妳在房間裡暖呼得洗個澡
洗完澡深怕暖器不夠還拿隻吹風機在一旁"喊燒" 哈哈
媽咪幫你拍下來做紀念 看看爸拔為了妳架式十足變成了洗澡好手

還有好多好多鏡頭畫面 媽咪還繪一直繼續得幫你記錄下來
有天妳長大了 了解了這畫面的背後爸拔對妳的愛
就可以自己大聲的對最愛妳的爸拔說聲 父親節快樂喔!
在這之前媽咪代替妳親爸拔一下 幫妳祝福他...

而親愛的老公 孩子的爸拔...
挖 你的第一個父親節耶!趁著這個機會我也要好好謝謝辛苦的你

P1090160
一直以後你就是這樣照顧著我
現在身邊多了一枚小人 你的工作又變多了
從回來開始 你包辦了所有所有的家事
除了膩在我跟女兒的身邊 其他的時間妳沒有停過
每次我不好意思想要幫忙 卻連洗碗你也不讓我做
你總是說 [沒關係 我來就好 你負責把女兒照顧好就可以了!]

你不只一次的告訴我 照顧北鼻好辛苦  謝謝我之類的話
讓原來之前我這麼理所當然照顧蕾的工作變得辛苦偉大了起來
也常問我這幾天因為氣候變化很大 老是跟蕾關在家裡的我會不會悶壞了
半夜蕾的夜奶吵醒你 你總是貼心的親親我的臉告訴我辛苦了


不知道為什麼 做了趟飛機到了南半球
也許是氣候太冷的關係 我的ㄋㄟ竟然縮了起來 奶量銳減
每天的量只足夠蕾蕾的一天所需卻無法像之前一樣的儲奶
[小皮 你查查甚麼可以發奶 老公去給你買!]

P1090026
於是大皮牌手工豆漿重出江湖
細心得你 一濾再濾一點豆渣也不剩 口感好的跟外面賣的一樣
但這裡是澳洲啊 便利性不比台灣啊
這樣一杯手工豆漿 是爸拔對女兒 老公對我的愛而來的

P1090167
黃澄澄的是那甜美的南瓜
[老公 老公 人家說南瓜加鮮奶是發奶聖品喔!]
澳洲的南瓜便宜又好吃 沒多久 我就有一杯南瓜牛奶上桌了
細心的你 還分做了不同口感
當做早餐的有比較多的纖維 給我當做飲品喝的就是綿密的口感
因為你說怕我會喝膩

P1090207
你總是說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就是幸福
吃得簡單點 生活簡單點就好
現在有我有女兒在身邊一起為了下階段的目標努力
我知道你雖然忙進忙出卻是甘之如飴

一向睡著了就很難醒來 睡覺時不能有一點燈光一點聲音吵的你
女兒剛到新環境這幾天晚上睡覺不安穩哭哭
我看著睡眼惺忪疲累得你起身搓搓臉揉揉眼睛 一句:來 爸拔抱
天知道 你有多討厭睡覺時被吵醒
然後看著你傻傻的笑著說:[我好喜歡女兒趴在我身上睡著的感覺]
常常 你讓我覺得如果女兒可以讓妳這樣溫柔傻笑
那給你生了個孩子.....好值得

親愛的爸拔 孩子的爹
真的很謝謝你
把我跟女兒照顧的這麼好
我是有些訝異的
訝異你是如此的well-prepared來面對女兒加入後生活的不同
孩子的爸拔
人生裡第一回的父親節
我跟蕾蕾都要大聲得祝你

Happy Father's Day

我們璦你....

112爸拔說因為你 我們的小璦蕾
    以後我愛你通通改成我"璦"你
112因為身邊多了枚小人 發文的時間實在很難控制啊
    晚了一點但祝福依舊滿分喔爸拔...
112繼續打拼努力趕文  誰較小人的成長只有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