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M開始
小蕾開始會和我們說話
在她吃飽喝足了 我總會窩在她身邊和他聊上一會
心情好的時候還會唱歌耶!!
會伊伊阿阿的回應著你 真是可璦弊了!!

從一開始出生在懷裡軟趴趴的嬰兒
到現在脖子老愛舉高高用力的看著四周
嘴巴老是尖尖得很不得說出一長串句子
每天每天的進步都讓人覺得小生命的奇妙!

畫面裡又是她那老璦成天繞在她身旁猛親的老北
戀女兒是每一個爸拔都會有的症狀 只是輕重的差別而已
各位看得出 我家這位的症頭不清吧..
這一天叫大皮老公來跟蕾聊天 我想記錄她兩個月就想要說話的可愛模樣
這個老北一靠近就是猛親個不停
可憐我那目前還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兒了...

我想離蕾蕾脫口而出: STOP KISSING ME, OLD MAN的日子不遠矣
老北你要親就趕緊趁這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