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皮老公這一次回來努力的擠出一天的時間實現帶小皮一起看電影的承諾
回國前一天享受了我們夢寐以求的天倫之樂
回家的路上 大肚婆我感冒了體力不支的在後座昏昏欲睡
前面那一對小情人就這樣一路嘰嘰喳喳說個沒停的在聊天
真的很厲害 實在佩服我老公 一整個下午跟一個六歲大的孩子有說有笑的說個沒完
隱隱約約昏睡中 我聽到:[小皮,你要幫葉瑄哥哥照顧婷婷姐姐還有我女兒喔!]
沒聽到小皮怎麼回答的,但我知道一向多愁善感又心思細膩的她一定感受到那淡淡的離愁而傷感了起來
而她也真正的聽進去哥哥的話 成天像個小天使一樣的圍繞在我身邊 照顧我 陪伴著我和蕾蕾

 R0319390
這個從小就喜歡擦乳液的傢伙
知道我每天都得給蕾蕾的烤箱塗抹乳液的工作後
便盡責的從我手裡接下這一份差事
一邊往我的肚皮抹上厚厚的乳液 一邊會問著那蕾蕾現在在幹嘛...

 
R0319388
小天使的手法可是非常仔細 細膩的
每晚的例行工作絕不是草草了事交差
總是輕柔的一遍又一遍的來回塗抹著我的肚皮

現在30周的大肚皮 腳的位置要彎腰塗抹乳液對我來說真的已經開始吃力了
小天使會讓我坐在椅子上 她就蹲在我腳邊幫我
從小腿到腳掌都會細心的塗抹喔!!連腳趾頭她都不放過的

後來呢 我們發展出了一套遊戲規則
她是孕婦spa按摩師 提供專業的到府服務喔
業務繁忙的她還要求我要事先預約喔!
就這樣 每天小皮都在等待我洗完澡的時間
她就會從樓下衝上來  一邊跑一邊喊著:客房服務 客房服務!
哈 可不可愛....
這服務可是專業的唷,從肚子到背部按摩 到下半身的全套服務
因為下肢容易浮腫的關係 我在睡覺時都會穿上現在最夯睡眠專用的防水腫襪
但有蕾蕾卡在中間彎腰實在有問題的我
就是靠著小天使細心的幫我把襪套先穿到我可以拉到的高度
免去彎腰時壓迫感!! 貼心100%

 R0319013
老公就是這樣從小摟著小皮到大的
我知道他最喜歡小皮子早上剛睡醒就衝來房間找他的這個時刻
明明就是個很難醒的人,但是碰到小皮眼皮再重他都會努力的撥開


親愛的老公
我們小皮子真的沒有枉費你的疼愛
你交代的話她是真的有在聽喔
想我告訴過你的 我們女兒現在可是超好用的令牌
每次請小皮幫我拿張衛生紙或是拿甚麼東西時
如果她正在看卡通入迷或是耍賴不理我的時候
我只要裝模作樣的說:喔 拜託啦 我肚子裡裝一個蕾蕾爬不起來耶
或是oh 蕾蕾超想要喝甚麼或吃甚麼當作理由
她一定會乖乖的起身幫我服務...哈哈 跟你的功能使用起來差不多喔!

還有好多貼心的童言童語....
有一次我們倆一塊泡澡玩鬧間她不小心滑了一跤
我叮嚀著她以後不可以這樣 很危險耶
她竟然回答我說:那還好是我滑倒不是你 要不然蕾蕾就會受傷了!
有沒有感人....

有時候我們倆手牽手過馬路 她會用手環繞著我的肚皮
有時候還會像是習慣性般的轉頭來 親一下和她一般高度的蕾蕾
親暱的朝我的肚皮摸一摸 親一親
總讓我覺得好可愛 好窩心....
看電視或看電影時 如果她坐在我身旁就會自然的把小手放在我的肚皮上擱著
說真的也不知道這樣的動作她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
但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捏...

R0319363
蕾絲家附近的超正點草莓蛋糕 我家小皮真的是破天荒了自己嗑了好多好多!

小皮子還是鬼靈精怪不改本性,但可愛的童言童語總讓我覺得好開心
有一回她抱著她的女兒honey(這回回家又多了隻小貴賓)
然後聲音噁心極的說:honey好香喔 媽咪好愛你
我回答:HONEY明明就很臭耶,要洗澡了!
這傢伙回答我:唉唷...當媽咪的都嘛這樣,以後你蕾蕾生出來了你也會這樣...
哈哈哈 她的意思是 當媽的都嘛自己小孩最香最可愛!!!哈哈 哪裡學的啊

上個禮拜 我下了高雄幾天
最想念的真的是小皮貼心的客房服務
心裡老是惦記著我這個寶貝
打電話回家撒嬌的告訴她 這幾天都沒有人幫我跟蕾蕾擦乳液
我跟蕾蕾都好想她喔....
說著說著 電話那頭的她就開始眼眶紅掉起淚來

說真的 在家裡待產的這一段時間
朋友們都要上班忙碌 還好有我的小天使在身邊陪伴著我
我常常跟老公說:你以後一定要好好報答小皮喔!
你不在身邊 挺著個大肚子的我免不了寂寞的空虛都被這個小天使給填滿了
你暫時沒辦法做到的噓寒問暖 貼心隨侍在旁的服務 這個小傢伙都替你做到了
像我說的 還好還好有她...我不覺得自己是孤單一人
有人沒是想到的時候就摸摸我的肚皮 跟蕾蕾廢話幾句
不經意的把小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親暱的靠著
或是做甚麼事時都貼心的幫忙 因為她說 要不然蕾蕾會不舒服喔...
這些親暱又貼心的舉動應該在你回澳洲的那一天我就失去了享用的權利
但沒想到 小天使卻代替你把這些這情做得那麼好

R0319391

有時候會吵鬧著要跟我一起睡
這可是破天荒啊..之前我們在怎麼哄騙她 她還是離不開媽媽的懷抱 哈
知道我需要人陪吧...
睡前她告訴我:我跟媽咪睡覺的時候都會牽手
趁著她睡著忍不住拿相機拍下這一個畫面

親愛的小天使 謝謝你喔!
其實謝謝你在夜深人靜時候牽著姊姊的手
讓我跟蕾蕾覺得好溫暖 一點也不寂寞
謝謝你跟我一起分享填補這個葉瑄哥哥暫時不在身邊的雙人床
讓我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趕走了夜晚那不經意的落寞
謝謝你 小天使
我們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