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38 
完了..又開始想我這個小心肝了...
我承認回去十幾天跟這個小麻煩相處到最後...很想跟這個無時無刻雞哩瓜啦的小鬼大喊:
[可以給我一點空間嘛??!!!!] 哈哈哈
但一回到澳洲...吼 整理照片時看到這鬼靈精怪的小心肝又覺得好想她喔
趕快趁著整理照片記錄下來她可愛的童言童語和令人啼笑皆非得可愛行徑!

我只能說身教言教真的粉重要啊~這些無形之中的影響真的超乎你的想像
看看我家小皮把自己搞成甚麼樣子了....噗 

DSC_0745

這一天陪著老妹出外景拍攝最新的春裝照片跑到了北海岸去取景
當然小屁蟲也跟著我們一起外拍去...我們在一旁忙的時候她自個就在一旁乖巧得玩耍著
一切都順利的進行著....回家之後我們坐在客廳裡閒聊著
一下沒注意到她...一回頭 噗噗噗噗~~~變成了這一副披披掛掛的怪模樣

DSC_0739

來個清楚我家小皮自行打點的造型大解析吧....
不知何時偷偷摸摸全換上了婁婁姐姐的行頭
日本最新流行無框眼鏡+手錶+當季碎花春裝+最夯羅馬涼鞋
為了清楚追溯她的創意來源及發想來自何處....僅提供以下幾張照片參考

 DSC_0364 

 

DSC_0671

噗噗...小皮你這隻小COPYCAT
偷偷在一旁給我模仿起來了啊~
當然光是造型還不夠,我這個小寶貝一向觀察力敏銳過人
所以婁婁姊姊詭譎多變的表情變化當然也都給它....學起來!!!

 pa54ge

瞧她那有嬌媚的 沉思的 對著鏡頭假笑的 視線不看鏡頭的....OMG
真的笑得我們東倒西歪
的~~~
而這小鬼看我們笑成這樣很靦腆的說:
[因為我想當妳啊!]
可不可愛...她可是很認真的說呢!

444446778 

這一次趁著回台灣,萬能的天神大皮趕緊幫家裡那台歷史悠久的電腦給修好
一次把鏡頭耳機MSN都給它設定好..直接一開機就自動登錄
因為這樣一來我們可以看到那張思暮想的小臉嚕~

聽媽咪說這小鬼一放學就坐在電腦前面一直癡癡的等著
[婷婷姐姐昨天怎麼沒有Q我!]
哈哈~Q我這麼專業的術語她甚麼時候給我學的啊~~

未命名

我最喜歡叫她貼近鏡頭讓我看個清楚~~
她就會一下瞪大眼睛一下擠眉弄眼的逗我開心..
還好....拜科技發達所賜啊...讓我每天都可以看到這張讓我備感幸福的小臉~

MOA...寶貝 我愛妳!!!

[小皮滴滴咕]

寶貝常常看著我很認真的說:那我以後長大也要去澳洲讀書!

更絕![婁婁姊姊以後妳老了,MOMO桃就變成我的了!我就可以去日本帶貨!]

呵呵,現在就著怎麼竄你婁婁姊姊的位啊...那你應該是第幾代傳人呢???!!!哈哈哈
我家小皮中班,但為了要跟我聊天...
每天煩媽咪寫下注音然後一個字一個字跟著打..
就這樣她開始學會打注音,煞有其事的拼音幾聲,還會選字!驚人...

最近應該不會看到螢幕上出現她打的VIVIANSON...因為她有了新歡馬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