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快要31W了,趕緊採用倒敘法來記錄女兒在我肚子裡的成長紀錄
常常在晚上自己躺在床上盯著左擺也不對 右擺有不舒服的大肚皮
然後不可以思義的想像著 肚子裡的我們一起創造出來的小人
就快要出來和我們見面了...很不真實
就像你說過的:從我的身體裡要再變出另外一個小人 好神奇
越接近見面的日子 這種感覺也越真切
而女兒在肚子裡24小時黏著我的孕期裡 也是最值得記錄的時光

26W



隨著你的腳步 二月中我和女兒也回到台灣
在坐高鐵到高雄的路上
可能那時的我還問遭受台灣的美食攻擊
身體其他的部分還沒有像肚皮一般的吹氣
偶遇的兩位台灣歐巴桑閒聊中鐵口直斷的說:啊 你這胎一定是男生啦~balabala...
即使我説了已經照過超音波是小女生啦!
她們仍是鐵口直斷的說:啊...一定是照錯了!!偶媳婦跟你一樣有是照錯啦,偶看的沒有錯!!
哈哈哈 台灣的歐巴桑真的是很古錐耶...

被他們說的我和大皮開始擔心翻盤的可能性
在澳洲時醫生在判斷性別的部份其實也是漫不經心不確定的態度
既然回到台灣也要做產檢 那就順便在確定一下好了.... 

R0319457
趁著陪老公處理事情的空檔 趕緊到四季台安 隨機掛了李明宜醫生的號
這家環境極舒適的專業婦產科我大推薦 就在大皮家裡散步就可以到達的路程
之前準備計畫懷孕前 大皮帶我來這裡做了一些檢查
就對這裡的環境和親切的醫療團隊有不錯的印象了

原本預期的只是一般的產檢
依循澳洲的模式就是簡單的檢測 順便加個ultrasound再確定一下北鼻的性別
沒想到台安進步的醫療儀器設備讓我們在一次例行的基本產檢裡
第一次清楚的看見了女兒.....

第一次見面 我們的寶貝

只是例行性花費100塊的產檢 竟然是4D儀器耶
因為在澳洲4D照的費用實在貴的驚人 而覺得保保健康最重要的我們其實沒有打算拍4D
一般的超音波照片其實就是一個簡單的輪廓
這一回躺在床上看著螢幕出現蕾蕾的臉真的讓我們好驚訝啊 哈
老公一邊看著螢幕上的女兒 一邊就用嘴型氣音告訴我:嘴巴好像妳喔!!!
呵呵 有一個翹翹嘟嘟的嘴巴耶...連我們澳洲的爸媽看到了也說:it's vivian's lips...
有這麼像嗎.....

 少女的祈禱
換個姿勢 再拍一次
少女的祈禱呢...
隱隱約約看到蕾蕾的鼻子 希望跟爸爸以一樣有高高挺挺的鼻樑
眼睛的部份只能大概從眼廓的感覺猜起
會不會像爸鼻一樣有一雙大眼睛 像媽咪一樣有著長長的眼型呢??
好神奇 感覺從小荳子般的胚胎到照片裡面好完整的一個人型
小手小臂膀都讓我覺得可愛的不得了....

 清楚的看到小腳ㄚ
還有可愛的小腳ㄚ 醫生會細心的幫你數一數 1.2.3.4.5 五根小小圓圓的腳指頭

我想只有當媽的人可以感受到那一種生命孕育的神奇和不可思議
這小人待在我肚子裡的時間裡正一天一天努力的長大
離我即將卸貨的時間已進入倒數的66天的階段
更急迫的想要記住女兒還在我肚子裡的點點滴滴.....

親愛的蕾蕾
再過不久你即將來到這個世界上
即將成我和爸爸這個世界上的至親...分享著我們的血液 我們的基因
第一次和即將和我們成為最親密的人初見面
這樣的感動和不可思議的讚嘆
媽咪和爸鼻會牢牢的記住....記住孕育生命奇妙的這一個時刻
也會用最多最多的愛去迎接妳的到來喔...

給親愛的老公
用愛來孕育的這一個小生命是我最想要給你的禮物
不管像你還是像我都好
在世界上给你多一個至親 多一個小情人 多一份責任
都是蕾蕾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和意義
因為她身上擁有我們倆的血液 讓我們更緊密相依
也許她會是個小麻煩
但這一份專屬於你和我的禮物
會讓我們的愛 我們的家更完整....

一起加油喔
辛苦在澳洲打拼的爸爸 在肚子裡努力吃胖自己的蕾蕾
還有每天多了幾十公斤肥肉負擔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