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記憶還猶新的時候趕緊打開電腦記錄我們家可愛的房客
雖然大家總是來來去去,住宿的時間有長有短
也許沒有很多時間好好瞭解大家
但我希望至少忠實的記錄下記憶裡的大家的影像嚕~~

我們家的第一對情侶背包客 HOHO and Swimming
來自花蓮台中這兩個很可愛也同時在我台灣最愛城市的list之一的城市

知道我們家的住宿訊息後,HOHO寫了封EMAIL給我
開始了我們短短在南澳近一個月的緣分
哈~this is the best version i like!

因為我們家離機場有很方便的公車直達
他們抵達Adelaide的第一天我下了課直接到機場接他們
希望可以在剛抵達新環境的他們少一點不安的情緒
還記得那天,我緊盯著入境大廳的elevator眼睛得不敢眨一下深怕一不小心錯過了他們
就這樣兩個小時過去了,在我問過入境大廳的人員是否有班機正常起降
在我喝了一杯咖啡,在我放空了好一陣子,在我無聊到拿出課本來k後
原本已經放棄走出出境大廳準備搭公車回家時
一個念頭...好吧再回去看一次吧!反正公車也要5分鐘才抵達
哈!!BANG~~怎麼那麼幸運...一進機場大門看到了兩個熟悉的面孔
在腦中比對了一下HOHO之前給我們看照片~
果然~因為在伯斯轉機DELAY近兩個小時的它們順利抵達ADELAIDE啦!!
令我很難忘的開場..當然還有難忘的兩個小時等待 啊哈哈


正在幫我的GUEST BOARD簽名的Swimming


這兩個在花蓮念書,畢業後在台中工作的可愛情侶
一直沒有忘記記自己的夢想努力生活著的兩個人
我一直覺得擁有夢想是最幸福的人!在汲汲碌碌的台灣社會及有些扭曲的社會結構下
可以一直在心裡擁有個屬於自己的夢想是多不容易的一件事~
這是我對他們的印象~有夢想有故事的兩個人

他們都喜歡咖啡 
在台灣在專業的咖啡店工作著也學習著 為了自己的夢想
他們是幸福的~即使身為背包客理因不該和coffee這樣的奢侈品連在一起
但我相信,在街頭聞到咖啡香而興奮不已或是在冷冽的冬天裡一起分享一杯咖啡兩個人
可以一起分享一樣感受的兩個人是.....幸福的!!

他們都喜歡植物 喜歡園藝
當跟我分享起電腦裡豐富的植物照片 如數家珍的介紹著他們最喜歡的植物時
這樣得口沫橫飛的兩個人是幸福的....
照片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可愛植物的檔案照,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多肉植物(我喜歡叫他們史瑞克)
房間的角落裡 院子裡都被步治得好可愛好溫馨
走的就是日本雜貨風格的路線...剛好就是我不在行的那一種
因此也讓我特別嚮往羨慕!!


哈哈~好可愛的一對

HOHO負責煮飯旅途裡也許也要負責開車
但他們兩人呈現的關係卻不會讓人覺得不平衡
男生會默默在旁邊幫忙收拾幫忙洗碗 還會自動自發得洗衣服曬衣服
稱讚他兩句他會回答說:因為兩個人一起做比較不會無聊咩
哈哈~新好男人唷!

他們還有著開一間複合式民宿的夢想
會飄著咖啡香 會有很多多肉植物 會有熱情可愛的男主人女主人
可愛的他們在聊天時還提起有塊在花蓮的廢墟他們很喜歡
言談中兩個人很自然得以"我們家"來帶做那塊地的代號 哈哈
有夢想最可愛了~~~加油
我一定會去你們家玩的!一個有夢想也愛的民宿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情侶一起出來旅行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緊密連結的旅行生活也許會有很多問題發生
但同時也是一種考驗
如果對方不是那個可以和你一起克服所有困難的人
剛好在旅行中快速得讓兩個人的差異顯現 不必再浪費時間
但如果兩個人一起堅持的手牽著手走下去 快樂難過都一起分享
但我絕對相信1+1的力量和帶來的幸福絕對可以讓這一趟旅程帶來更深刻的體驗和回憶

看著你們一起旅行真得很開心
因為知道不管旅行裡有甚麼不順利當可以順利的克服
知道因為有彼此你們在旅途的任何一段都不會孤單 不會寂寞的

加油~

我們會再繼續幫你們尋找愛駒的
希望你們可以有著更不一樣的旅程和體驗喔

有空回來ADELAIDE看看我們吧~~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