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到cosco看到這個襪子就很想把它們帶回家了
但被我媽咪一記回馬槍拒絕 [你不要亂買啦 根本用不到]
但在我心中以種下慾望的果實啦!

在blog上逛了葛羅的家
發現她也鍾愛這一雙襪子耶
嘻嘻 英雌所見略同說

到了最近 和老公又逛了cosco
實在很想帶它們回家
這次老公沒有不讓我買
但我因為價錢 $349/3pcs 而有點遲疑
一雙價錢平均下來也要個100多塊哩
我現在可是走勤儉持家路線
忍~~~

終於2006年的開春 cosco第一逛
我殺下去啦 呵呵

[WORLD'S SOFTEST SOCK 進口超軟COZY襪]


總共有3個顏色 BLUE WHITE PINK
留了一雙給北鼻媽咪 過幾天寒流快到了
怕冷的她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回家後 立刻試穿
天啊 好舒服唷
如果腳指頭有表情
現在應該是喔椰的表情!
有點厚度踩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更別說它柔軟的質感嚕
真是超~級~舒~服
洗完澡澡 擦上乳液在套上我的COZY襪
我 飛上天 在夢中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