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2005年
這一年我認識一個很棒的人 學習了很多新的事物 也有了自己的目標
新的一年 我也要牽著北鼻的手 大步向前

當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呼呼





第一雙老公給我買的all star
在一次車禍後已經磨損啦
我還是捨不得丟的又穿了好幾個月
裡面是我最喜歡的點點 限量款

老公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
帶著我到漢神又買了一雙新鞋
還是覺得黑色基本款最耐川又好看啦

喔椰~2006我又可以大步向前!!

我北鼻有一個壞習慣
很喜歡偷看我的筆記本
常常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用交換條件的方式只為了偷看我的小筆記本

原本在一次逛街中 我已經在誠品選定我要的2006 note了
但老公說 [2006的小筆記本 讓我包吧!]
於是2006.01.01的第一天 我的2006小冊終於到手囉!


左邊的2005年筆記本我可是紮紮實實的用回憶寫的滿滿滴
右邊的chip dale是老公給我買的新歡
親愛的 你說過要讓我快樂的連小筆記本都寫不下 記得嗎!




我愛 chip dale
老公有很疼我的讓我多選購了一個方形化妝包
好可愛厚!!
好喜歡 好喜歡
這個大小的化妝包適合2-3天的小旅行或外出
這樣的大小深度剛好可以把一些保養品 化妝品 啦哩拉雜的東西全部裝在一起耶
超級方便的啦啦啦啦~~
全新小物入荷
我的2006新氣象 go go go!!



***小阿姆滴滴咕***老公謝謝你
我好喜歡你買的小筆記本捏
雖然現在有 小阿姆滴滴咕這個地方讓我可以盡情把啦哩拉雜的事情都給紀錄下來
但 我還是習慣隨身攜帶一本小筆記
會有莫名的安全感哩!
你也知道我到哪去包包裡 一定習慣帶著筆記本 就算不會用到我也死命背在身上
小花栗鼠的筆記本有著北鼻滿滿的心意
我會每天每天帶著它 好好的跟他培養感情的!

親愛的 說好嚕!
不只2006年的小筆記本讓你包
2006年的我也請你照顧嚕!
請多多指教!
姆啊 姆啊 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