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317350

哈 看看這照片就知道為什麼我是顆熱氣球
我圓滾滾的肚皮就是我們餅乾的豪宅啊...
媽咪的肚皮給你撐的這麼大 在裡面玩的還開心嗎??!!!
肚皮整個開始呈現緊繃感耶...


胎動的情況還是持續著 比較頻繁的時間會在下午和睡覺前
但不知道是我這個媽感覺不敏感比較遲鈍
還是現在這個時間胎動的頻率和反應本來就尚未太誇張
感覺餅乾是個靜靜的乖寶寶 
我想應該是個小女生唷 嘻嘻..

大皮老公這時候就會說:一定是個小男生 跟你一樣個小皮蛋
接著在動之以情的說﹔大皮蛋先給老公生個小皮蛋好不好嘛..

這個傢伙依然堅持他那一套哥哥一定會照顧妹妹的理論
唉 真的是把自己一直很想要個妹妹的心態直接投射到我的肚皮上了
如果哥哥寵 爸爸寵 我這個小女兒真的不知道會被寵到哪裡去唷

媽咪個人還是希望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男生太皮只能趕出去跟爸爸種菜或養雞 媽咪招架不住的
下個禮拜就要開獎了唷 好期待唷
蕾絲說的胎夢 我這個超級好睡的人總是一覺到天亮然後再腦筋一片空白的醒過來
什麼都沒有夢到過啦...

雖然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尖尖的,基本上多出來的肉好像大部分都集中在肚皮上了
但本人的體型本來就是個大圓身 變胖時總是把肥肉集中在肚子和臉上  
其他地方變胖的速度就沒有這麼快
所以嚕..肚子尖尖生男生這個說法只能等到下禮拜開獎才知道可否驗證在我身上嚕

 

_DSC0024
再來一張19W我和餅乾的照片
呼..整個很暴衝的肚子吧

現在身為行動烤箱的我 穿衣服已經開始出現了一些限制
我娘說她生我的時候七個月還在穿牛仔褲的這種神話我看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了
上半身的衣服基本上除了胸部很繃以外都還沒有什麼問題
下半身這是目前我唯一可以穿的一條褲子了(話說我本來就是洋裝人,牛仔褲的數量是=0)
照片裡這一件啊,只能拉上拉鍊,釦子只能默默的遙望著彼此卻無法相聚的無奈啊

P.S餅乾你知道媽咪多愛你 愛到可以勉強克制住我想要整治我布丁頭的衝動!
   為了你 媽咪懷胎十月的照片都要走布丁路線耶...
   以後回頭來看照片應該會哭吧我

 

_DSC0044
哈哈 這是釦子無法相聚的證據照

 

DSCF8380
我親愛的老公 孩子的爹
晚上睡覺時我都會讓他把手放在肚皮上感覺一下餅乾
很多時後可以感受到餅乾穩定有力的心跳在手掌心裡
有一回早上醒來 我讓他摸摸餅乾叫他起床 餅乾很開心的撞了爸拔的手一下
[有耶...]這位father-to-be驚訝的說...
我們正一步一步一起分享這個奇妙的生命過程

_DSC0033

隨著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來 奇妙的胎動也隨之出現
不僅對我來說對於餅乾寶貝的存在感更加真實
對這個爸爸來說 也漸漸同步的加強了我肚子裡孕育著我們的至親的這件事
這感受在初期是非常隱性的存在著 連我這個孕婦都常常忘記這件事
開始..大皮老公會親親我的肚子 早上起床時 晚上睡前或是心血來潮時
對我來說感受到的情感 不像以前單純的親親我習慣性的親親我
現在的吻帶有穿透裡的愛想要傳給在肚子裡的餅乾
hi寶貝 感受到爸爸的愛了嗎!
像他在親你一樣那麼輕輕柔柔的卻濃烈的愛喔

身為爸爸的自覺我想跟著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也成正比的出現
但還是要說 我這個當媽的當然還是略勝餅乾一籌啦
爸爸大多時後還是對著媽咪說情話的
我可是個會跟小孩吃醋的媽唷...哈哈
希望寶貝擠出來以後整個局勢不要差太多的好
如果是考慮到這一點的話,那我到覺得男生也是不錯
如果是個小女生,我就只有看著他們談情說話的份了 

 

[烤箱狀況]
文字_萌.gif很明顯的 我的肚臍眼越來越平坦 噗
    跟了我那麼久的肚臍第一次看他看的那麼清楚耶
    大皮老公check掛保證啦 我的肚臍眼可乾淨的不得了

文字_萌.gif我真的是一個很愛逞強的孕婦,昨天上班順便買菜,遇到central market每週六的大打折
    身為主婦的我怎麼受的了呢,現在家裡有多了弟弟怎麼可以讓他餓肚子
    於是非常神勇的在市場裡掃貨...最後實在搬不動只能打電話給弟求救
    不知道是不是用力過猛,肚子下腹抗議的給我痛了一個晚上......
    老公下令:拜託你現在已經五個月了,不准在買菜了!!!

文字_萌.gif身為行動烤箱的我現在一切狀況都非常的良好,果然2nd trimester是孕期最舒適的一段時間啊
    身體好胃口佳,連帶的心情也都輕鬆自在,之前無來由的憂鬱低落通通丟掉啦
  (最開心的應該是老被我當出氣包的大皮老公...)

文字_萌.gif唯一比較不舒服的是腰部 脊椎最後一節的部分,因為是自己站姿長期不良的關係
  站太久一坐下來壓到會有一點酸痛不舒服的感覺,為台灣以後要跟ada多學學些矯正的瑜珈動作

文字_萌.gif上一次的產檢是讓我下巴差點掉下來的57kg,目前已增加6kg
  下一次產檢在即,好害怕那站上體重機的那一刻啊...怕怕
  最近又突然愛上稀飯這種東西,澱粉怎麼戒也戒不了啊

文字_萌.gif雙腳再如果上班的情況會有一點水腫的情況,還好有老公在身邊可以幫忙按摩舒緩一下
  這個時候覺得懷孕真好,常常睡前就一邊聊天一邊享受按摩啊
  睡覺時,總覺得腳抬高才舒服,所以雙腳總是呈現很誇張的姿勢近其所能的掛著老公身上
  以前我們兩總會為了誰要把較跨在誰身上 四隻腳在天空中筆劃老半天決定是誰勝出
  但現在連討論都不用討論 直接成為我的人體跨腳器
  話說賢妻還是要假裝問一下﹔老公 你這樣被我腳壓著會不會睡啊??
  現在得到的回應都是:不會啊~~~
  噗 餅乾萬歲 媽咪愛你唷

文字_萌.gif突然想到趕緊紀錄一下,有時候肚皮會突然有一塊硬硬的
  感覺好像是餅乾突然很用力頂我的肚子 我可以很清楚的摸到她
  叫爸拔趕快也來摸一摸搓一搓,就會被嚴厲的阻止
  理由是這樣我會搓到餅乾的頭 她會不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