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的喇叭嘴功力應該有是不惶多讓的
唷呼!

[北鼻謝謝你 什麼事情都為我想 什麼事都想到我 辛苦你了]
一邊吃著三媽一邊有感而發的北鼻
[唉唷哪有..有個人可以想多好!!]我不好意思的回答到
[...]一陣安靜
我覺得奇怪抬起頭
北鼻突然的摟住我的臉說[北鼻 你這句話讓我好感動ㄋㄟ]

***END****


就是這種感覺
有一個人再心中真的是一種很美的感覺 很幸福 很實在
有一個可以付出 分享是很幸福的

以前看過一部電影 [Jerry Maquire征服情海]
電影裡的男主角 功成名就時卻發現鎂光燈的背後
沒有一個人可以和他一起分享的落寞
他才發現心裡有個她 一切才完整
來了 來了 經典名句
Tom cruce對Renee說
[You complete my life!]

oh my god!如果有人跟我說
我應該會立刻腿軟

我整個人有點天馬行空 扯太遠厚!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