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不知怎麼了
颱風接二連三的來
雖然颱風假倒是也加減也放了不少

但對我這一個和男友分隔兩地的可憐人 可真是大不利啊
這話怎麼說哩

每每颱風後菜價總是飛漲的可怕
所以颱風前 我們也不免俗的去跟大家搶一下
再加上加 忙碌的工作根本600年沒開火
冰箱李能就急的存糧根本不夠
離家裡最近的頂好 唉 總是利用颱風天來斂財

季的之前的颱風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
我原本懷著shopping的快樂心情前往
沒想到一踏進頂好 我的心情也有如外面的天氣 風雲變色

挖勒...是怎樣 是怎樣
裡面充斥著情侶 家庭
快著情侶們三三兩兩手牽著手 一起低頭研究
吃這個好ㄋㄟ 還是煮這個好了
依附就是要再家度過一個甜蜜溫暖的颱風夜晚

我 阿姆我
在頂好裡 臉 臭到一個不行

奇怪 買個東西不能自己來唷
一定要手牽手喔
挖哩 瞧瞧我的口氣 深宮怨婦也不過如此啦

吼唷 人家也要嘛 跟北鼻千牽手玩 新婚夫婦的遊戲捏
我討厭 討厭 颱風天的頂好

***阿姆滴滴咕***
有一回很久不見的朋友打電話給我vivi你有一次颱風天是不是有到頂好啊對啊 對啊 我說我本來想叫你 但你看起來還像在生氣 我不敢叫你啦哈哈...我的臉真的有臭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